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服务器系统开通哪个安全?怎么注册域名邮箱?邮箱域名地址怎么命名?

资讯 TOM    2021-05-21 15:52

怎么注册域名邮箱?邮件服务器系统哪个安全?国内常用邮箱服务器系统有TOM、网易、QQ等,其中TOM企业邮箱是直销的企业服务商,邮件加密传输让他的邮箱安全性得到了业界内的认可。

邮件服务器系统开通哪个安全?怎么注册域名邮箱?邮箱域名地址怎么命名?

企业邮箱功能

邮件服务器系统

邮件服务器是保障邮件正常收发的关键。举个例子,外贸企业邮箱,必须要支持国际收发的,TOM企业邮箱独立的海外通道在这方面占据了优势,智能选择最快收发路径,让来往邮件快速送达。

邮箱域名地址

企业邮箱都是用域名作为邮箱后缀的,邮箱地址一般设置为员工名字全新+邮箱域名后缀。针对大企业TOM邮箱可定制专属域名登录界面,企业员工可从公司内部登录页使用邮箱。

邮件服务器系统开通哪个安全?邮箱域名地址怎么命名?

邮箱开通的安全性,开通企业邮箱一般考虑服务商的实力,TOM企业邮箱24年运营经验,邮箱系统邮件加密收发,售后服务有24小时护航维护。现在520活动3折优惠,非常划算。【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