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5》,大家有没有被杨紫和张艺兴嗑到呢?

资讯 TOM    2021-05-22 11:27

5月21日周五,迎来了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5》, 杨紫作为这两期的飞行嘉宾,尤其是与张艺兴的种种巧合,再加上之前撞衫的同款睡衣,犹如命运般的绯闻女友,让观众磕疯了!让不少网友直呼:杨紫和张艺兴有点好嗑。

《向往的生活5》,大家有没有被杨紫和张艺兴嗑到呢?

自从张艺兴加盟《向往的生活》以来,给这一季的节目带来了不一样的欢声笑语,比如他会开拖拉机,或者他会戏弄导演组和仓库管理员,从这几方面来看,他个人的综艺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杨紫的到来,直接增加了两人的搞笑氛围,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杨紫张艺兴穿同款雨衣出镜,张艺兴独自开拖拉机下农田犁地,杨紫坐在他旁边,两人聊得很开心。其中有一个情节是张艺兴开着拖拉机带杨紫兜风的片段,两人在兜风的过程中有说有笑的,就像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何炅也调侃两人:“出现了奇怪的拖拉机组合,这比开跑车兜风酷多了”。

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被杨紫和张艺兴这一段给磕到了,甚至还有人直言:“直接处cp得了,看的我们都着急了。”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对于这两位搞笑的cp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