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如何在foxmail上设置企业邮箱账号?

资讯 TOM    2021-05-11 14:20

企业邮箱登录方式有哪些?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很多,除了可以在企业邮箱官网页面外,TOM的微信随心邮,还有各种outlook、foxmail客户端、手机APP等。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如何在foxmail上设置企业邮箱账号?

 

客户端怎么登录企业邮箱?

我们常用的客户端是foxmail,绑定账号时需输入以下参数,值得一提的是,TOM企业邮箱网页端可加密传输邮件,同样适用于客户端,所以在账号绑定界面要勾选SSL。

IMAP服务器:imap.qy.tom.com

POP服务器:pop.qy.tom.com

SMTP服务器:smtp.qy.tom.com

 

大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如何在foxmail上设置企业邮箱账号?

 

为了能覆盖更多的用户使用场景,TOM企业邮箱可实现多终端邮件同步,在官网收发的邮件可在foxmail上查看到,反之亦可查到。此项服务给时常外出的用户提供了很大便利。

用客户端的好处是不用每天输入密码登录,还有的大企业会选择定制独立的登录界面,包括LOGO、企业色、邮件签名等。TOM邮箱是专业服务于企业用户群体,20多年的运营经验,为规模较大的企业免费定制登录界面,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场办公管理。3折的优惠更是让更多的企业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的邮箱。【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