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一般用什么邮箱?哪个邮箱好用邮箱排行榜

资讯 TOM    2021-05-13 11:34

办公一般用收费VIP邮箱或企业邮箱,个人办公或人数不多,VIP邮箱是不错的选择。邮箱排行榜中TOMVIP邮箱安全性高,群发邮件效果好,适合小型公司或个人使用;TOM企业邮箱有定制发型通道,更适合大型企业注册。

 

办公一般用什么邮箱?邮箱需要具备什么功能?

账号信息

  1. 3-5位珍稀短靓号
  2. 无限容量特权
  3. 超大附件,最大存储20G

安全性

  1. 银行级安全防护(登录保护、账号信息保护、SSL加密安全传输)
  2. 专属VIP发信通道,单次群发量100-400封
  3. 智能反垃圾系统,垃圾邮件少

移动办公

免费“随心邮”微信邮箱使用权(来信及时提醒,出门在外也可随时手机处理邮件,支持邮件撤回、一键分享、邮件收藏、25种附件在线预览等超多功能,省电省流量)

特色功能

  1. 误删恢复功能,支持恢复30天内彻底删除邮件
  2. 发出已读或未读邮件,支持一键撤回
  3. VIP专属个性化电子名片,商务洽谈显专业
  4. 7*24小时 VIP服务通道,电话、邮箱、随心邮公众号等多渠道客户付费,异常问题快速响应
办公一般用什么邮箱?哪个邮箱好用邮箱排行榜

 

邮箱排行榜,哪个邮箱好用?

其实邮箱品牌有很多,包括163、TOM、QQ邮箱等,除了办公人士关注的安全性和使用体验,TOM邮箱好用的是微信收发邮件,在微信里实时收到邮件信息提醒,开通多年限的赠送较划算,短位邮箱名称也是一大优势,现在很多其他邮箱的名称都注册不到了,TOM邮箱的短位靓号放出了很多,有了更多选择。

办公邮箱注册TOM邮箱163.net,开启高效办公新体验。【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