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找外贸邮箱,公司邮箱价格多少?

资讯 TOM    2021-05-13 14:34

知乎搜索“外贸企业邮箱排行”发现TOM邮箱排在首位。为什么各大企业邮箱比较后,外贸公司会选择TOM呢?

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找外贸邮箱,公司邮箱价格多少?

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找外贸邮箱?

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企业邮箱服务商,为什么TOM邮箱脱颖而出?

国外邮件与国内邮件需要专业的平台实现稳定顺畅的互通。国外邮箱以谷歌、微软、雅虎邮箱为主导,但在国内使用会受限,所以更多外贸公司倾向于国内的163、TOM、QQ等。如果你只收发国内的邮件,腾讯和网易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国外邮件,还是国际性的公司TOM企业邮箱更为适合,专业的海外通道,让外贸公司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收发体验,为了给国外客户带来专业及时的反馈,在众多尝试后更换到了TOM企业邮箱。当然TOM企业邮箱也提供了充分的售后服务,支持其他邮箱邮件安全转移至TOM邮箱,给用户带来长期使用的便利。

注册企业邮箱,怎么找外贸邮箱,公司邮箱价格多少?

公司邮箱价格

为了让更多外贸企业拥有高效办公的企业邮箱,TOM邮箱推出3折优惠方案,并免费提供移动办公随心邮服务,在微信内收发邮件。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