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靓号大全,靓号到期了怎么续费,邮箱靓号可买断吗?

资讯 TOM    2021-05-13 16:21

越来越多的职场人追求办公品质了,怎么提示办公品质呢?除了高效还离不开身份感,而靓号就是很好的选择,关于没有靓号想了解邮箱靓号大全的,或者已有靓号,想关注邮箱靓号到期续费以及邮箱靓号能买断等问题,本文将做具体介绍。

邮箱靓号大全,去哪购买靓号性价比高

如今,靓号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在选靓号时先确定自己要什么类型的,越短越稀缺,越有特点越稀缺,比如3位的靓号目前就很少有品牌外放了,比如带有6、8等特殊寓意的顺子号、豹子号也同样稀缺。据悉,目前在TOM VIP邮箱可以买到众多稀缺靓号,原有的VIP邮箱即可注册,且一年才几百元的价格,目前即将上线163系列的全新后缀,这批后缀会全面开放注册,也就是说很多在其它家无法注册的账号这里都能注册上。这是TOM为满足其庞大客户群中的商务客户所推出的。

邮箱靓号到期了怎么续费,邮箱靓号可买断吗?

靓号分为按年购买续费的,比如上述提及的TOM vip邮箱,也可分为一次性买断的,当然从价格上买断的肯定要贵一些,这主要看个人。买断型靓号在TOM、163等平台均会有售。主要是看大家喜欢什么后缀的。

邮箱靓号大全,靓号到期了怎么续费,邮箱靓号可买断吗?

稀缺短靓号正在掀起抢注热潮

TOM VIP邮箱1998年推出tom.com第一个中文域名,由于全新域即将开放的原因,目前市民的抢注需求非常高涨。多数用户表示“用户名越短越喜欢,而免费的邮箱总会给人不正式的感觉。

希望上述的分享能给想了解邮箱靓号大全,邮箱靓号到期了怎么续费,邮箱靓号可买断吗,这些问题的你答疑解惑,欢迎关注随时交流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