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外贸公司企业邮箱常用哪个?

资讯 TOM    2021-05-25 10:10

外贸邮箱注册,TOM企业邮箱独立的海外通道,根据收发信人智能匹配最优的网络线路,得到很多国际企业的认可。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

注册外贸企业邮箱,直销服务商,稳定性更有保障。在官网提交,客户经理根据公司名称、域名、员工人数信息等10分钟左右开通。由于企业邮箱都用于公司业务使用,所以需要以公司名义和资质注册企业邮箱,来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外贸公司企业邮箱常用哪个?

外贸公司企业邮箱

1.企业管理

公司邮箱开通,会得到一个管理员账号,公司管理人员可用此账号创建部门和员工邮箱,并分组分配权限,实现统一管理的同时,也有效的提升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

2.员工管理

人员流动也是企业KPI中一项,使用企业邮箱,面对此类情况更加方便处理,企业管理员可锁定删除离职人员账号,备份重要邮件,此账号还可以修改名称重复利用,节省公司成本。

使用企业邮箱的人群主要集中在外贸国际业务公司,例如大型的餐饮行业、国际物流、进出口公司、培训教育学校等。TOM企业邮箱专用的网络通道发送邮件,5月公司邮箱号购买3折优惠。【TOM】

怎么注册外贸邮箱?外贸公司企业邮箱常用哪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