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杨紫撞睡衣惊讶无比,开玩笑喊杨紫“绯闻女友”

资讯 TOM    2021-05-15 10:45

在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里,张艺兴意外和杨紫撞衫睡衣,难带之前网上传的张艺兴和杨紫是情侣的绯闻是真的吗?节目中曝光早在户外前两人之间的对话,张艺兴见到杨紫的第一面就开玩笑叫杨紫“你好,绯闻女友”,杨紫反应诧异答道:“张艺兴你这一下,差点把我干回家……”

张艺兴杨紫撞睡衣惊讶无比,开玩笑喊杨紫“绯闻女友”

原来,在节目中两人穿的是同款睡衣,而且是无意中撞衫的,有时候不得不说缘分就是这么巧妙。当时大家都准备休息了,张艺兴借了张子枫的指甲剪,来到女生们的房间归还,结果杨紫惊讶的发现两人穿的居然是同款睡衣。

回到房间后,张艺兴向彭昱畅、何炅、黄磊分享,刚开始大家还不相信,有点不可思议,直到杨紫拿着睡衣套装过来比对,发现材质、颜色一样,甚至连纹路都是重合的,真的就是一模一样。

见到此番场景,不少粉丝表示直接磕了这一对cp,不过面对众多网友喊话,两人则是以姐弟相称,没有要更进一步的意思。那么,对于这么搞笑的两人,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