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购买?企业邮箱费用哪家更划算?

资讯 TOM    2021-05-06 11:08

企业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在众多企业邮箱品牌服务商中为什么那么多公司选择了TOM企业邮箱呢,腾讯、TOM、网易邮箱,究竟哪个企业邮箱品牌更具性价比呢?企业邮箱购买哪个比较划算呢?

 

企业邮箱如何购买?企业邮箱费用哪家更划算?

 

企业邮箱功能

多场景邮件管理

邮件跨终端同步给企业邮件管理带来了很大便利,手机、电脑、iPad、微信端邮件共享实时查看;邮件误删,30天内的邮件可轻松找回;发错的邮件还可撤回。如有人事变动调整,管理员可删改账号、及时备份公司邮件内容,有效解决了职场人士日常办公中邮件管理上的痛点。

企业邮箱更安全

专业的企业邮箱平台从创建邮件账户、密码安全到信息收发等环节都进行了全面保护设计。SSL加密传输、复杂的密码机制、异地登陆提醒等,有效的保障了企业数据安全、信息安全。

企业邮箱更便捷

随心邮微信收发邮件,邮件到达秒速提醒,快捷回复,相比客户端免下载在线预览附件,办公更高效。

安全性、稳定性、私密性是电子邮箱的生命线,除了邮箱系统支持外,还要有专业及时的售后工程师护航。TOM企业邮箱官方服务团队,3折优惠也可享受免费专业的多渠道人工服务让用户更放心。【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