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全国十大热门景区,快来看看你都去过哪几个!

资讯 TOM    2021-05-06 11:56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连休五天,不少景区都开始了“人从众”模式。许多游客开启了跨省游,积蓄已久的长途出行需求得到释放。5月5日,携程联合新华财经发布《2021“五一”旅行大数据报告》公布了五一期间十大热门城市和景区;北京成最热门旅游城市,热门景区TOP10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居首。

五一假期全国十大热门景区,快来看看你都去过哪几个!

根据数据显示,携程“五一”黄金周总订单量同比增长约270%,对比2019年同期增幅超过30%。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南京、重庆、武汉、长沙入围“五一”黄金周十大热门旅游城市。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颐和园、华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八达岭长城、圆明园、拙政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龙门石窟、西安城墙跻身“五一”黄金周热门景区TOP10 。

在“00后”所青睐的热门景区中,以“险”著称的华山位列第一,圆明园、颐和园、拙政园紧随其后,主题乐园类景区仅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入围前十。在“80后”,青睐的景区中,有6席为主题乐园类景区,分别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北京欢乐谷、中华恐龙园。“00后”和“80后”的旅游倾向有不小的差异。

那么,这十大热门景区你都去过哪些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