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与激情9》中国发布会临时取消,官方称活动受到安全威胁

资讯 TOM    2021-05-19 11:02

5月18日下午,环球影业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称原定今天举行的《速度与激情9》中国发布会活动取消,因事发突然,让不少影迷粉丝来不及反应,再加上距离发布会仅几个小时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

《速度与激情9》中国发布会临时取消,官方称活动受到安全威胁

在声明称,因环球影业收到“让发布会无法正常举行”的威胁,认为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在慎重考虑之后,决定取消《速度与激情9》的中国发布会活动,并已向有关执法部门进行了汇报。这个消息让不少影迷粉丝产生疑问?为什么发布会会取消呢?

据悉,该活动原定于今日在上海举行,却在活动开启前突然发布公告取消,让已经订好票前去赴约的粉丝大为震惊,评论中哀嚎一片。环球影业的取消声明直接引发广大中国网友的不满,质疑环球影业是在故意炒作,更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干脆取消上映好了。

根据第三方统计信息,目前《速度与激情9》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5000万,在5月21日这一天,排片率高达84.2%,其它的电影根本不是对手。本次《速度与激情9》率先在中国区上映,比其他国家和地区上映时间早一个月,足以见环球影业对中国电影市场的重视程度。

那么,对于本次环球影业取消发布会一事,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呢?你会去看这部电影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