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价格多少?收费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选择?

资讯 TOM    2021-05-08 11:56

很多公司对于自己购买一套邮件系统及选择外贸服务商很疑惑,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和大家具体分享下其中利弊。

购买的邮件系统属于功能单一型产品,一般是在客户端中使用,具备基础的邮件收发类功能。选择邮箱系统和服务器硬件方面还是很关键的,布局多个服务器才能确保你的邮箱稳定性。而这是普通的邮件系统无法做到的。下面介绍下小编推荐使用的外包企业邮箱有哪些优势。

企业邮箱优势

企业邮箱价格多少?收费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选择?

大容量的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存储的容量和稳定性之间是有联系的,通常,企业邮箱的容量越大,稳定性就越强。因为企业邮箱的容量比较大的话,那么就能够容纳更多的东西。大品牌的企业邮箱如TOM企业邮箱,目前可达到无限容量的存储,充分的保障企业成员的办公效率。

大品牌企业邮箱

建议选择一个正规一些的企业邮箱,也未必要花很多钱,但可以换取企业员工的高效率办公。比如TOM企业邮箱目前买3年送3年,还有企业域名、购物卡等礼包,可以到3折的优惠。

企业邮件往来体验

对于企业邮箱的往来体验,可使用企业自己的定制域名后缀,同时部分企业邮箱支持定制企业登录页面,定制logo等,对品牌的统一性有很好的价值。

关于外包企业邮箱具体的体验,欢迎自行了解吧~【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