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邮箱是什么?微信如何绑定企业邮箱收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05-08 11:56

电脑是个好设备,我们收发邮件都依赖电脑浏览器帮助我们收发并查看。随着时代变化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出现APP端,我们逐渐走上了手机娱乐办公的时代。那么如何通过微信来收发邮件呢?

 

企业邮箱可以手机收发邮件?

TOM随心邮完全可以满足你,支持手机微信收发,公众号上绑定好你的邮箱,就可以手机收发啦。邮件秒提醒,不用再去电脑上查看邮件,手机即可轻松回复。非常适合现在的手机办公时代啦!对于企业员工来说,在随心邮上绑定TOM企业邮箱的账号,无论是出差还是开会中,都可以使用手机一键处理邮件。

微信邮箱是什么?微信如何绑定企业邮箱收发邮件?

 

如何能使用随心邮?

TOM旗下邮箱账号都可以绑定随心邮噢,办公方便两不误,申请VIP邮箱话可以一手超级靓号,一手是手机办公,可助你达到办公巅峰状态!

 

微信邮箱是什么?微信如何绑定邮箱收发邮件?

 

如果你用的企业邮箱,绑定TOM随心邮,使用微信邮箱能帮你从容应对以下情况:

出差在外,但同事说老板发了邮件需要回复;

财务正在银行办事,有个资料需要打开邮件查看;

正在开会中,但真的有急事要回复邮件等等。

 

微信邮箱的优势:

01-实时性高:新邮件到达时会主动通知用户,用户也可定时收取邮件,进一步提高了办公效率。

02-移动能力强:不再局限于互联网和电脑的范围,将邮件真正的释放到无线网络和手机上。

03-功能丰富:邮件分享、通讯录同步,支持多种附件格式下载等。

04-操作便捷:手机变邮箱,绑定后自动配置邮箱账户信息,真正达到“邮件对话不间断,随时随地发邮件”的效果。

 

如果你也是iPhone或android系统的用户,不妨免费绑定随心邮 (微信搜索“随心邮”,关注并绑定TOM邮箱账号),体验这款令移动办公生活速度翻倍,可将一切尽在掌握的手机邮箱服务吧!【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