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动能双出色,天际ME7表现令人满意

资讯 TOM    2021-05-31 11:58

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里,存在着一个用心造车并且追求高品质的车企,它就是作为新能源车企的天际汽车,其所推出的天际ME7这款五屏互联智能纯电旗舰SUV,也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随着天际ME7这款车的成功上市,其产品力也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在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方面,更是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下面,通过本文,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天际ME7。

内饰、动能双出色,天际ME7表现令人满意

天际汽车旗下的这款天际ME7,之所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首先是因为天际汽车拥有自己的研发基地以及生产工厂,不需要通过代工的模式生产,因此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其次是因为天际汽车强大的核心技术水平,确保了天际ME7拥有符合当代年轻人用车习惯的强大智能系统。因此天际ME7这款高品质车型才会获得目前的成功。按照天际汽车对于天际ME7的介绍来看,这款集诸多智能、科技于一身的车型,显然在技术层面也有着非常大的领先,所以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内饰、动能双出色,天际ME7表现令人满意

从科技的角度我们来看天际汽车,作为天际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天际ME7不但搭载了Magic-3D交互界面等个性化的智能设计,同时为了彰显其科技属性,还搭载了拥有全景化的数字互联功能的5+X屏即时互联系统,也让作为五屏互联智能纯电旗舰SUV的天际ME7,充满了科技感以及豪华属性。这5块大屏,其中前排采用的是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中控副驾驶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娱乐屏幕,加上后排的两块12.8英寸的屏幕,都显得极为科技大气。

内饰、动能双出色,天际ME7表现令人满意

其实,天际ME7的动力性能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这款车的高智能电控系统,其采用的是博世最新电机控制器设计方案,不但工作电压范围达到了200-470V,同时峰值效率可达98.9%,这也是这款车型能有530公里超长续航的一大原因。而且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天际ME7所搭载的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也可以发挥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30Nm的性能数据,可以说,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是非常给力的。最后,通过本文的介绍,想来大家也已经了解了天际ME7这款车了吧,那么这款车的内饰以及动力表现,是否能够令您满意呢?欢迎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