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高山松茸护肤能量,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之美

资讯 TOM    2021-05-31 13:47

高山植物是中国珍贵的传统民族文化资源,不仅出现在多部医书古籍中,也同样在现代得到了广泛地应用,并融入进中国民间智慧中。在高山植物的重要生长地云南地区,就有纳西族草医木老爷表示: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借力科研深耕高山植物这一民族文化资源,打造出品牌差异化特色,成功赢得市场追捧。2021年,植物医生聚焦产品研发,通过凝聚高山松茸美肌能量,打造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再次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

凝聚高山松茸护肤能量,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之美

高山松茸

作为一种只可野生,不可人工培植的天然高山纯净野生菌,松茸的生长环境主要是寒温带海拔3500米以上的高山林地,它只能生长在没有任何污染和人为干预的原始森林中,而且共生树种的年龄必须在50年以上,生长期少则3年,长则五六年,其中养分、雨水、温度都要恰到好处,否则幼嫩的子实体就会受损。生长周期长,采集期却只有短短几天,由此可见松茸的珍贵之处。

凝聚高山松茸护肤能量,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之美

高山松茸

2001年,日本肿瘤专家组更是公布研究成果称,松茸具有防辐射、抗病毒、抗菌、抗炎等功效,因为松茸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氨基酸以及松茸醇。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杨立新老师,也曾在《纳西族护肤植物及其传统知识的调查与评价》论文中提到:生长于高山植物,拥有比普通植物更纯净更丰富的养分,其DPPH自由基清除率、络氨酸酶一致活性率、促胶原蛋白分泌率上均有突出的数据表现。高山松茸拥有比普通松茸更加纯净有效的功效。

凝聚高山松茸护肤能量,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之美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杨立新

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助力下,植物医生提取高山松茸成分,研发出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可以有效滋润肌肤、提亮肤色、改善暗淡,让肌肤盈润水亮。此外,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还添加了时下超火的美白成分:烟酰胺、377、熊果苷等,4重美白精粹融合到一款产品中,只为带来最纯净的美白焕亮体验。休眠固态焕活技术的采用,将高活性成分封存于膜布中,无水状态不易滋生细菌,无需添加防腐剂,真正实现高鲜活、0添加、更安心。

凝聚高山松茸护肤能量,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之美

植物医生松茸鲜活盈亮冻干面膜全新上市

植物医生凝聚民族文化智慧,以品牌文化先行,打造高品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为中国化妆品在国际市场上建立文化自信建立了良好契机。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带来更多实力之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