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及就是绝杀,康佳OLED电视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21-05-31 14:02

日前,康佳开展了一场以”普及就是绝杀“为口号的发布会,全球首发了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用更低廉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OLED电视。

普及就是绝杀,康佳OLED电视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康佳作为国产彩电的知名品牌,凭借着良好的口碑积累和优秀的研发能力,搭配上雄厚的资本与品牌实力,在迎接市场出现的新机遇时,康佳也总是走在前沿,有决心跟广大客户一起高举品质经营的大气,通过OLED引领中国的电视市场,跃进成为全球的大品牌。

普及就是绝杀,康佳OLED电视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尽管此次产品价格体现出了超强的科技感和竞争力,但是并没有因此就在技术上有丝毫阉割。就图像处理技术层面而言,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拥有双HDR技术,精准对每个场景进行优化;同时支持HDR Vivid高动态范围视频标准,是动态HDR视频标准的新势力。除了观感方面下足了功夫以外,语音技术也保持在线,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采用思必驰前端信号处理算法、语音识别及语音合成技术,拥有卓越的远场性能。在价格优势与技术领先的双加持下,这样一款OLED电视的破局者确实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技术的应用,也让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有了更强的显示实力,也让它在这个价位上成为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与超强研发实力相匹配的时康佳有着同样强悍的生产装配生产线。康佳有着行业最大最大尺寸的自动化生产线,同时也采用了行业首次的模组整机兼容性工装板,当产品在模组和整机段切换时可自动调整,工装板前后通用。更加让人觉得经验的,无疑生产线的核心工艺与LG韩国同步,并在传统十字坐标架构基础上进行技术迭代达到全行业唯一,也就是说,无论是技术还是装配,康佳都做到了极致。

普及就是绝杀,康佳OLED电视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在生产和研发的相互配合下,而这次推出的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就是康佳最终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张堪称满分的答卷。但是我相信这对于康佳的研发团队而言,仅仅是一个开始。通过技术积累和品牌口碑双重验证下,更能让人相信康佳有实力和有能力成为行业最大尺寸的产能跃迁,能够通过技术不断积累和进步得到更多进步,从而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高端电视所带来的冲击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高品质电视带来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