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ima拓天马推出全新M2 Seven Seas S系列 为冒险而生

资讯 TOM    2021-05-31 16:39

探索偏远的地方,翱翔于高空,潜入珊瑚礁中,或在世界海洋中航行。来自拓天马·格拉苏蒂(Tutima Glashütte)的新系列M2纵横七海S(Seven Seas S)是探险家们真正的探索。大胆的颜色和独特的轮廓凸显了手表及其佩戴者的开拓精神。

Tutima拓天马,原名帝玛,具有接近百年的制表历史,诞生于德国格拉苏蒂。主打军事、运动等硬朗风格,在外国及中国的德表圈里深受表迷青睐。据悉,不少好莱坞大牌 明星都曾佩戴过拓天马腕表出镜,如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世界票房最高演员塞缪尔·杰克逊、曾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唐·钱德尔等。

全新M2 SevenSeasS系列

 Tutima拓天马推出全新M2 Seven Seas S系列 为冒险而生

【Tutima拓天马 6155-09系列腕表】

瞥一眼表盘,就可探索色彩的深处。从中间黄色向四周过渡到绿色,而边缘逐渐变暗,令人不禁联想到丛林冒险的危险程度,出众到未知,惊喜与危机并存。经典大三针设计,在时分针上采用Super-LumiNova涂层处理,具有夜光效果,与粗旷立体条形时标相映成,确保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读时清晰可靠。采用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盘厚度在3毫米,硬度为9莫氏,仅次于钻石,耐磨损抗划痕,时刻保持明晰透亮。6点钟位小窗具有日期显示功能,搭载自动上链Tutima 330型机芯,上链后可保留38小时动力,轻松满足日常工作生活需要。

 Tutima拓天马推出全新M2 Seven Seas S系列 为冒险而生

可搭配不锈钢表链或表带,适应各穿搭场合及季节变化,匠心出品。由橡胶和浸渍皮革制成的V分式表带,采用彩色缝线,延续了表盘之外的精致效果,而不锈钢表链,则与表壳形成视觉效果,同时佩戴亲肤舒适。

S代表钢机芯设计

拉丝和部分抛光的不锈钢首次在M2 Seven Seas上使用,不锈钢表壳通过50个气压的压力测试,这相当于在水面以下500米深度处普遍存在的条件,为出游玩水提供专业防水性能。以其独特的视觉和触觉品质成为“S”系列的特色。背面和表冠均带有螺纹。侧面为表冠提供了额外的防撞保护。

Tutima拓天马每次上新都有与别不同的尝试,不断挑战,突破自我,为表迷带来全新佩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