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鼎ITQI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红小厨征服舌尖“奥斯卡奖”!

资讯 TOM    2021-05-31 17:56

近日,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评出了2021世界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 美味奖章,首次参评的红小厨菲力牛排,一举问鼎国际顶级美味大奖,成为获得“世界顶级美味大奖”荣耀的中国新消费代表品牌。

问鼎ITQI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红小厨征服舌尖“奥斯卡奖”!

斩获二星奖章 征服“舌尖奥斯卡”评委

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一直以专业的评审团队、挑剔的选拔风格闻名于世,代表着世界食品最高美味的标准,被誉为食品界的“奥斯卡奖”。

同时,为保证选拔的客观性,这群全球“最挑剔的舌头”的评审团,由来自15个欧洲烹饪和品酒师协会中的200多位著名厨师和品酒大师组成,包括多位知名米其林主厨,如Alain Nonnet(持有米其林二星36年之久)和Cristina Figueira(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等。

评审团会遵循严格的盲评方法学,对产品进行客观的感官评鉴,并所有参赛产品均严格按照第一印象、视力、嗅觉、味道、质地等五个维度,进行专业评鉴并评估打分。只有达到或超过国际风味评审团主厨和品酒大师期望(评鉴分数超过70%)的产品,才会被授予相应级别的奖章。以至于在每年参与品鉴的众多产品中,仅有极其优秀的产品获予奖章。

红小厨菲力牛排,以严格甄选食材、绝佳的品质、美妙的口感,在全世界的一众优秀食品中脱颖而出,征服了世界级评委的挑剔味蕾。国内知名品牌参与并获奖有伊利、元气森林、钟薛高等品牌。

问鼎ITQI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红小厨征服舌尖“奥斯卡奖”!

红小厨以匠心致初心 成就世界美味担当

据悉,2021年参与风味评鉴的产品数量增加了45%,而关注于健康与可持续性发展的产品参评数量也大幅增长。红小厨菲力牛排,选取进口牛肉,肉质鲜嫩,整块切割,纹理清晰可见,肉质比较柔嫩,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堪称健康又美味的食品。而从食材甄选,包装设计制作,到行业领先的锁鲜技术,都是经过不下数十次调整和研发,只为以匠心致初心。这也是红小厨菲力牛排,从来自100多个国家2000多种产品中突出重围,惊艳全场的秘诀。

问鼎ITQI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红小厨征服舌尖“奥斯卡奖”!

可以说,对品质的执着和坚守,是红小厨能够成为代表中国食品在世界顶级舞台上比拼,并斩获如此顶级殊荣的关键。此外,红小厨针对消费者追求健康美味、年轻人“懒、宅”的痛点,提供系列半成品菜、西餐系列、中西式面点等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这其中就包括全网虾类制品销量第一、累计销量超百万盒的小龙虾,以及红小厨牛排、水晶虾饺皇、酸菜鱼、佛跳墙等产品,为都市白领、“0”烹饪基础的厨房小白,提供高品质家庭厨房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多场景、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专注冷冻半成品 引领食品消费新趋势

红小厨是Ready to cook 的新消费品牌,成立于2017年。在家好好吃饭是生活中的重要仪式,更是精致生活的起点要求,红小厨致力于成为全球家庭厨房冷冻半成品的领航品牌,让美味更简单更便捷。

红小厨以“让3亿人一首歌的时间吃上大餐”为使命,坚持以“客户第一”为核心价值观,围绕家庭的早中晚餐及下午茶和夜宵的使用场景,“安全、科技、标准、品质”作为品牌核心宗旨,为用户提供系列半成品菜、西餐系列、中西式面点等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好吃、健康、精致和有趣的厨房美食。

问鼎ITQI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红小厨征服舌尖“奥斯卡奖”!

目前随着我国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消费品质量、服务以及体验有了更高的诉求,红小厨将始终坚持从原料选择、生产加工到售后服务倾注匠心,带着世界顶级美味大奖的光环,用品质创新赋能中国食品行业,让中国味道惊艳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