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消博会盛大启幕,ATLAS 寰图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

资讯 TOM    2021-05-09 17:53

5 月 7 日至 10 日,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商办资产综合运营管理服务商,ATLAS 寰图受邀率队前往“取经”,借助消博会的平台,深入调研走访潜在合作伙伴和客户群体,通过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端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

首届消博会盛大启幕,ATLAS 寰图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

图/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场

本届消博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对标国际专业会展运营规则,汇聚全球高端优质企业资源,消博会一方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另一方面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的企业交流创造商机。

“我们正在深入考察海南自贸港,并且此前在海南已有布局。” 受邀考察消博会的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事业部副总裁陆展江介绍说, ATLAS 寰图一直十分看好海南的发展,此前 ATLAS 寰图先后携手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为海南的商办项目提供全链条商业管理解决方案。ATLAS 寰图把这次展会作为促进公司在海南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契机,期待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利用消博会的平台拓展国内国际“朋友圈”。

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来到海南落地安家,如何为这些企业提供直接、有效的精准企业服务,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成为关键,而这正是ATLAS寰图的优势所在。

除了以“星级酒店”标准为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灵活及定制化的办公产品,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ATLAS 寰图还在企业服务上提供全方位呵护,同样为企业提供星级体验。

首届消博会盛大启幕,ATLAS 寰图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

图/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的会议室均配备智能化的预定系统

比如企业服务方面,ATLAS 寰图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从工商服务、资质证照,到财税人事、法律顾问等专享服务,帮助企业减少前期资源浪费、节约成本,推动经营发展。

此外,ATLAS 寰图还拥有多年的企业服务经验,服务涵盖多个行业和全方位场景,通过聚焦企业服务的全流程需求,覆盖企业发展所需服务的完整生命周期。

凭借专业的知识,专注的态度,诚信的理念,近年 ATLAS 寰图已成功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释放企业精力专注于核心竞争力的发展,赢得了企业客户们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首届消博会盛大启幕,ATLAS 寰图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

图/ 海南自由贸易港(图源 :Unsplash)

未来, ATLAS 寰图也将加快布局海南市场,立足商办资产综合运营管理服务,强化企业服务市场,把国际前沿的商办资产管理经验与现代企业高端服务理念带到海南,帮助进驻海南的企业留得下、发展好,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关于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中国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服务商,打造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的服务生态,为商办资产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

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办公产品,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

ATLAS 寰图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写字楼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提供超卓的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拥有超过 50 个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