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光稻留:深耕主食健康领域,只为国人“每天吃好饭”

资讯 TOM    2021-05-11 10:31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各种疾病呈现出了年轻化趋势,人们开始越来越关注生活质量,对于饮食健康的意识也在日益提高,对食品营养、健康的追求会有一个跨越式的发展,对品质、安全、营养的 要求也将越来越高。

时光稻留,作为河南时光稻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多年深耕主食健康细分领域,专注于粮油品类,聚焦米、油等超细分品类的研发,让国人主食更健康,人人每天都能吃好饭。

2016年,时光稻留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现如今,已经从单一的大米产品,发展成为涵盖大米、食用油、杂粮等多品类产品的品牌。目前在经营品类包括:胚芽米、糙米、东北大米、泰国香米、食用油、杂粮等。通过系列化、多样化、特色化的的主食产品,很好地满足了不同群体、不同的主食消费需求。产品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赢得众多好评。

时光稻留:深耕主食健康领域,只为国人“每天吃好饭”

品牌创立初期,创始人田丰先生得到袁隆平院士接见,袁老先生对年轻后辈提出殷切期望,并给时光稻留品牌题字。时光稻留始终将“创新+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从更专业的角度,创新研发出满足更多细分用户需求的主食产品,力争将健康营养元素,方便、快捷地融入到国人的日常主食中去,让人们在每天吃好一日三餐的同时,就能满足对健康的需求。

时光稻留:深耕主食健康领域,只为国人“每天吃好饭”

始终专注做国人健康主食的引领者践行者,“每天吃好饭”成为了时光稻留的品牌愿景。接下来,该品牌将会创新研发出更多主食系列产品,在品质、品种、口感等方面,解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主食消费升级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