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工作很难?来灵鸽,猎头帮你挑个靠谱好工作

资讯 TOM    2021-05-11 11:18

在求职过程中,几乎每个职场人都过被面试官当成“KPI”的经历。有不少求职者在社交平台吐槽,有些企业的招聘信息根本就是虚假的,只是HR为了完成业绩而放出来的幌子。

但是,对于普通求职者特别是急于找工作的人来说,想要准确辨别公司的招聘是否是真实的,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想要找工作时不被套路,可以寻求猎头的帮助。在灵鸽平台,聚集了来自20多个热门行业、50多座城市的十万多名专业猎头,专门为求职者提供高效的求职服务。

找工作很难?来灵鸽,猎头帮你挑个靠谱好工作

猎头——求职者福音

灵鸽APP自2019年上线至今,采用“通过猎头找工作”的运营模式帮助数万名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

在灵鸽,猎头的资质都经过官方的严格审查,保障猎头的真实、专业性。求职者在登录APP后,只需要把自己的求职需求以及简历委托给猎头,猎头就可以帮助你推荐工作了。通过灵鸽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对比以及自身的专业经验,帮助求职者筛选出适合的候选公司供求职者挑选。在职位筛选过程中,猎头会直接同时对接企业与求职者,将企业的真实岗位需求、信息告知求职者,同时也将求职者的真实情况反馈给企业,达到有效、高效的沟通,这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求职者海投简历导致浪费宝贵的时间,甚至能帮求职者“排雷”,排除掉虚假招聘岗位,避免上当受骗。

猎头为求职提供更多便利

不过对于求职者而言,猎头的好处远不止于此。除了能推荐好工作,猎头还能帮求职者优化简历。简历是求职者的敲门砖,一份好的简历,会在求职过程为候选人加分不少。求职者还可以向猎头请教面试技巧,尤其对于刚毕业的职场小白来说,能够得到专业人士的知识传授,会让求职者在面试时更有信心,提高面试成功的机率。

猎头还可以帮求职者梳理职业发展方向、分析行业发展前景、提供候选公司及岗位的详细信息,让求职者在全面了解信息的情况下作出选择。而且由猎头推荐入职,也让求职者更容易得到上级的看重,甚至在后续想要跳槽时,依旧可以找猎头帮忙,既能做到保密性,又能通过猎头接触到更优质的岗位资源,让个人能力得到更好的发挥,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进一阶。

猎头不是只为精英阶层提供求职服务,对于所有有求职需求的人来说,猎头都可以成为你们的工作推荐官。在高效找工作的同时让你学习更多职场小技巧。在灵鸽,猎头作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沟通枢纽,即为企业带去需要的人才,又帮求职者找到优质的工作机会。对于猎头来说,这就是他们的价值所在,而灵鸽作为提供支撑的平台,最大的愿景就是“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让人人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通道”,未来,灵鸽的“通过猎头找工作”模式将惠及更多求职者,让每一位有志青年都能有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