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2021年度十佳美妆连锁奖项

资讯 TOM    2021-05-11 11:49

5月10日,2021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青眼主办,全球化妆品TOP10公司、中国化妆品TOP20公司以及中国化妆品TOP100品牌、渠道、零售、投资者、百货、媒体、营销、供应链等领域400+人共同探寻行业趋势。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2021年度十佳美妆连锁奖项

(2021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于上海举办)

本次大会聚焦“美妆与科技”。科技浪潮之下,新渠道、新营销、新消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美妆科技公司与美妆公司的差距,将大于汽车与马车。就化妆品行业而言,外资与本土,传统与新锐,线上与线下,市场格局不再像过去十年二十年前那样岁月静好波澜不兴,而是一眨眼的功夫,新产品、新品类、新品牌、新营销甚至新渠道就冒出来了。在这种局势下,中国化妆品大会对化妆品行业全产业链的趋势性变化及机会开展探讨,与行业内个领域代表一起感受“趋势就是未来”。

颁奖环节中,“十佳美妆连锁”奖项由丝芙兰、植物医生、屈臣氏等品牌获得。获奖品牌均为中国化妆品行业连锁品牌的佼佼者,也是发展规模和影响力均佳的品牌。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2021年度十佳美妆连锁奖项

(国妆品牌植物医生荣获“十佳美妆连锁”奖项)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荣获本次“十佳美妆连锁”奖项,与其独特的品牌定位、强大的实体店布局、充足的出海经验是分不开的。

目前,植物医生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拥有线下实体店超4000家,全球会员突破1000万。作为始终坚持品牌建设,并致力于把其提升到核心竞争力高度的品牌,植物医生已然成功发展为国妆出海标杆。目前,植物医生在日本拥有8家专卖店、中国香港2家专卖店,且已成功入驻国际电商平台亚马逊新加坡站和虾皮网新加坡站。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2021年度十佳美妆连锁奖项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不掌控渠道不可能做自己的品牌,渠道是一切的基础”,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深刻认识到渠道对品牌的重要性。对渠道的选择,对做实体店的坚持,为植物医生奠定了成功的第一步。基于对实体渠道发展前景看好的前瞻性思维,品牌自成立以来就在不断进行渠道创新,坚持以单品牌店强化品牌定位,积累开店经验并储备相关人才,沉淀下成熟的门店运营与拓展机制,在海内外美妆市场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植物医生认为,实体店是品牌形象的基石,能为顾客建立信任感,也能够成为品牌跟顾客接触的站点。

而在国内站稳脚跟,走向海外市场,除了其品牌公司累积的、独特的实体店布局经验外,最重要的一定是产品。

相关研究表明,在传统护肤植物中,3500米左右分布的高山植物呈现良好的皮肤化妆品活性。高山植物作为中国传统而珍贵的民族文化资源,有着极高的经济、文化、生态和科研价值,且科学实验表明,高山植物因“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这三大环境特点而独具护肤功效。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这一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支持下,持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研究。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目前下设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以此不断强化品牌科研实力,推动产品科研创新。

植物医生荣获中国化妆品趋势大会2021年度十佳美妆连锁奖项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

“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不仅是植物医生的品牌愿景,也是所有国妆品牌的期望。相信在以植物医生等品牌的带领下,中国化妆品将结合“美妆与科技”,让世界看到国妆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