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自主研发AI人工智能老师,帮助用户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资讯 TOM    2021-05-11 15:05

不久前,我国新生代歌手在一场全球性的外交活动中献唱《You Raise Me Up》的视频在社交平台走红。该歌手在视频中歌声嘹亮,发音标准,国内网友纷纷夸赞“歌好听,英语10级棒,今天又是被他吸粉的一天!”而英国网友则盛赞他的英语发音非常像英国本地人。作为全球通用的语言,英语不仅是沟通交流的工具,也是承载着英语国家文化和思维的重要媒介。也因此,英语在传统教育中的比重越来越高,作为智能教育的倡行者,流利说深耕英语教育领域多年,凭借专业实力与良好口碑,赢得广大用户信赖。

流利说自主研发AI人工智能老师,帮助用户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流利说是一家卓越的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其自主研发的英语口语评测、写作打分引擎和深度自适应学习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系统性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提升用户的英语水平,并获得多项专利。

与此同时,流利说在产品研发和课程设计方面一直在不断的持续投入。基于首创的集英语口语评测、深度自适应学习系统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推出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等核心技术于一体的AI人工智能老师模块。据悉,AI老师能够根据学员的学习习惯,提供个性化、自适应、高效率的学习课程,帮助学员全方位提升英语水平,实现自信开口说英语。

流利说自主研发AI人工智能老师,帮助用户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根据流利说权威分析,大多数人英语能力难以提升的根本原因是缺乏良好的语言环境。而流利说®懂你英语®A+强调让用户“开口”说话,在强化英语情景实战课的同时,模拟真实对话场景,帮助用户更快的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在学习的过程中,AI智能算法会根据用户学习情况实现智能推课,帮助用户夯实学习基础,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技能。流利说搭载的AI人工智能老师,可以通过语言、词汇量、发音、语调、流利度等多维度实现智能教学,可以在听说读写全方面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除此之外,流利说还推出职场、旅行、生活、教育等多个话题场景,针对性地提升用户英语口语,灵活运用效果显著。

目前,流利说已经推出大量多元化的课程产品,让每一位用户学有所得,在趣味性学习中快速提升英语能力。未来,流利说还将持续推出创新课程,引领用户开阔国际化视野,助力用户以更好的英语水平与国际社会接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