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欧莱雅联手抖音超品日,探索美妆行业内容营销“转化密码”

资讯 TOM    2021-05-12 15:08

5月1日,在巴黎欧莱雅全球首家线下旗舰店于上海南京东路开幕之际,巴黎欧莱雅旗舰店登陆抖音电商平台,并与抖音超品日从营销方式、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4月30日至5月6日,巴黎欧莱雅联合抖音超品日推出“美礼殿堂,双店齐开”活动,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向用户提供来自法兰西的新锐科技与专业护肤产品。数据显示,活动期间巴黎欧莱雅抖音官方旗舰店总成交额超2200万,活动全渠道总曝光量1.2亿,品牌增粉环比增长473%。

巴黎欧莱雅联手抖音超品日,探索美妆行业内容营销“转化密码”

作为来自法国的全球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融合了巴黎浪漫之都的典雅以及流行时尚的特色,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此次巴黎欧莱雅与抖音超品日的合作,不仅实现了全球大牌美妆产品的线上线下旗舰店同步上新,为国内消费者解锁了消费新场景,也为更多品牌入局兴趣电商领域提供了成功的参考范例。

如今,对大多数人而言,购物已不再只是单纯为了温饱,而是被赋予了情绪情感、精神愉悦等多个层次的需求。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品牌商家需要打通自己所在行业的垂直领域,并集种草、拔草为一体,通过内容来吸引消费者进入,在尽可能少的环节中让消费者完成消费。美妆行业也不例外,受用户消费习惯线上化及兴趣驱动的消费趋势影响,如何触达新消费圈层并沉淀高净值人群资产,依然是美妆行业须面对的重要课题。

巴黎欧莱雅联手抖音超品日,探索美妆行业内容营销“转化密码”

抖音超品日作为抖音电商的顶级营销IP,善于整合平台的优势资源,助力品牌建立兴趣电商领域专属营销阵地,例如花西子、立白、美的等知名品牌,均在抖音超品日的活动中取得销量和口碑双丰收的佳绩。巴黎欧莱雅入驻抖音电商平台并开设抖音官方旗舰店,与抖音超品日的深度联合,正是巴黎欧莱雅根据行业发展新势态所做的改变。

通过与抖音超品日的合作,巴黎欧莱雅既可以扩展新的增长渠道,又能借助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增强与用户互动,让用户更全面直接的了解产品热点和效果,符合用户体验至上的需求。数据显示,巴黎欧莱雅x抖音超品日活动期间自播单场GMV突破300万,达品牌历史新高。此外,活动期间全渠道曝光超1.2亿,“巴黎欧莱雅”搜索量提升至前一周200%,品牌增粉环比增长473%,抖音超品日通过平台数字化分析技术,帮助品牌打造集数据观察、数据复盘、数据分析与建议为一体的数字银行,为品牌锁定精准用户、沉淀数据资产。

巴黎欧莱雅联手抖音超品日,探索美妆行业内容营销“转化密码”

总体来看,此次巴黎欧莱雅联手抖音超品日并取得成功,一方面证明以巴黎欧莱雅为首的美妆品牌通过与抖音电商平台合作开始布局兴趣电商领域;另一方面,也证明抖音电商已经有着丰富的品牌商家生态、健康的达人生态、常态化的营销活动以及完善的商业化工具。巴黎欧莱雅x抖音超品日联合活动的成功,是美妆头部品牌与抖音电商平台强强合作结果,也为美妆乃至更多行业扩展营销思路、提高营销转化提供了新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