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立楼宇集团与永大电梯分享“安全、合规、可持续发展”企业价值观

资讯 TOM    2021-05-12 19:51

4月28日上午,日立集团移动事业部楼宇系统事业集团(BSBU)多位领导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与永大电梯全体员工举行了《Welcome message from BSBU member》2021 Kick Off THM座谈会。会议由永大电梯总经理金原庆武先生主持,日立集团移动事业部楼宇系统事业集团(BSBU)CEO光富真哉先生、常务井手浩二先生、副主管安藤彰人先生及永大电梯董事长长岛真先生、执行副总经理汪安国先生均出席会议。

 日立楼宇集团与永大电梯分享“安全、合规、可持续发展”企业价值观

永大电梯与日立集团1966年结缘,从1968年的首次出资,到永大机电在中国台湾省的上市、直至跨越海峡来大陆后的飞跃式发展,永大电梯的腾飞离不开日立集团的鼎力支持。虽然经历过独立发展,但二者始终血脉相连、连接从未间断。

日立集团包含IT、智能生活、移动、能源等7大板块,永大电梯隶属的BSBU集团在日立集团移动板块业务中占比过半。针对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永大电梯迅速恢复经营,取得了销售台量增幅超30%的优秀业绩,光富CEO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永大电梯加入后,日立集团以全球新梯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的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表示充分的认可。

井手常务在会上分享了日立集团移动事业保持全球性竞争力的独特优势,他提到,日立楼宇集团在电梯尖端科技、国际电梯维保服务体量、数字化智慧楼宇解决方案等方面为社会提供独特价值,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永大电梯与日立集团同出一脉的价值观将成为日后发展的坚实基础。集团领导在会上分享了BSBU的发展历程与行业定位,以及日立集团始终秉持的企业价值观。

遵守S(安全)>L(合规)>Q(品质)> D(交货期 )> C(盈亏)的优先顺序原则,坚持“安全第一”,为环境问题做出贡献、贯彻合规遵法,成为深受信赖的公司。

保持专业,努力成为深受客户信赖的企业,培养有专业素养的员工。

坚持“尊重一线的经营,将一线的意见反映到经营上”的BSBU企业文化。

安藤副主管提到,接下来永大电梯与日立集团将共同思考更广泛的协同合作方向,为实现2021财年及未来的经营目标共同努力。

永大电梯长岛真董事长、汪安国执行副总经理表示对永大电梯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集团领导共同解答了这一阶段员工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尤其提到,日立集团将在深入了解永大电梯的基础上,充分尊重永大电梯企业价值观与良好的经营发展模式,以期为永大电梯今后的发展做更好的规划,发挥集团综效,提升企业实力,并为提升客户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与环境价值不懈努力。

跨越50余年的沉淀,永大电梯再次与日立集团合而为一,发挥二者培育出来的优势,期待未来,日立集团的电梯业务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