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新生亮相第26届上海美博会,携德国黑科技产品亮相

资讯 TOM    2021-05-13 13:11

 

1.jpg

2021年5月12日,第26届CBE中国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上海美博会作为卖家、买家沟通交流的桥梁,现已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美业大IP。在23万平米的展览面积内,共聚集了来自全球超3200家企业、上万个品牌共襄盛事。蛋壳新生作为此次代表大健康科技管理企业受邀参加美博会,蛋壳新生与各大品牌同场较量,共商“美”事。

2.jpg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践行者,蛋壳新生从创立至今,凝聚了来自中科院、德国海德堡大学在内的多国专家团队,专注解决身体健康领域问题,在全国拥有上千家合作机构,服务万千人群。

3.jpg

在本次的美博会中,蛋壳新生精英团队从消费者想要利用科技改善身体健康状况的需求出发,提供了“筋膜大师、抗衰老大健康、爀特靶点发烧王、爀特靶点发烧舱”四大品项。旗下项目完美将德国4.0标准、德国DJM物联网、诺贝尔化学奖成果与市场有机融合,充分展现了德国美业品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