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自中国三千多年来的民间智慧,植物医生揭秘高山积雪草疗愈之道

资讯 TOM    2021-05-25 12:36

作为有着三千多年入药史的高山植物,“积雪草”草如其名,走治愈文艺系路线:拥有强大疗愈功效,有祛疤痕、促进伤口愈合等功效。它生命力顽强,经冬天积雪侵袭后,来年依然可以郁郁葱葱地生长,故名积雪草。传说老虎受伤后,经常跑到有积雪草的草地上滚一滚,蘸上积雪草的汁液,伤口就好得快。老虎都知道的道理,人们自然不甘落后。在对高山植物的持续深耕下,植物医生甄选海拔约1800米的高山积雪草为原料,创新研发出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有效增强肌肤抵抗力,重建保护屏障,时刻呵护娇嫩肌肤。

源自中国三千多年来的民间智慧,植物医生揭秘高山积雪草疗愈之道

高山积雪草

距今近2000年前的汉代古籍《神农本草经》曾经记载,积雪草对于清热解毒、抗菌消炎、利湿消肿等方面的药用功效。中国和印度,积雪草经常被外用于祛疤痕、促进伤口愈合。具有滋补、消炎、止血等神奇功效,因此积雪草又有着“东方人的长寿草”之称。积雪草在我国应用于临床的历史超过3千年,其有效成分(积雪草酸、羟基积雪草酸、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苷)具有广泛的药理作用,包括促进创伤愈合,抑制瘢痕增生,调节免疫、抗炎、抗菌、抗肿瘤甚至抗抑郁等作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杨立新老师,也曾在《纳西族护肤植物及其传统知识的调查与评价》论文中提到:“积雪草用作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能使皮肤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

源自中国三千多年来的民间智慧,植物医生揭秘高山积雪草疗愈之道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杨立新

基于高山积雪草的这一神奇美肤能量,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以高山积雪草为核心成分,致力于将积雪草的疗愈修护力发挥到极致,成功打造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轻松迎战敏感肌难题。作为植物医生在高山植物护肤领域的又一次创新研发突破,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特意加入了三重积雪草成分:TECA:积雪草的滴定萃取物(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酸 +积雪草酸)成分,能够有效修复受损肌肤,重建肌肤完整性;98%纯度的小分子纤连蛋白的添加,可以加倍抑制色素沉积和炎症,配合“专护过敏肌”的神经酰胺纳米体,能够强效保湿、舒缓痒红、改善粗糙。

源自中国三千多年来的民间智慧,植物医生揭秘高山积雪草疗愈之道

植物医生积雪草舒缓特护系列

多年来,植物医生不断深入探索高山植物这一民族文化资源,传承中国传统汉方智慧,打造优质高山植物护肤品。目前,植物医生在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支持下,已成功推出石斛兰系列、紫灵芝系列、雪莲系列、野山参系列等护肤佳品,畅销海内外市场,掀起高山植物护肤风潮。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秉持品质初心,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