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传承传统滋补文化 小仙炖获第三届iSEE创新奖等三项殊荣

资讯 TOM    2021-05-25 14:13

5月19日晚,iSEE之夜暨第三届iSEE创新奖颁奖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凭借在滋补行业中的系列“创新”与突破,小仙炖斩获 “企业卓越创新实践奖”与“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小仙炖品牌创始人林小仙获得“年度创新人物奖”。小仙炖创新驱动发展的实践,获得滋补行业广泛认可。

创新传承传统滋补文化 小仙炖获第三届iSEE创新奖等三项殊荣

据悉,iSEE创新奖由Foodaily每日食品于2018年正式发起,并于2020年与哈佛商业评论展开战略合作,实现品牌升级。iSEE创新奖旨在表彰在新商业环境下勇于探索和实践的企业、人物及代表产品、品牌、技术。小仙炖作为行业新锐品牌,凭借优异的表现同可口可乐、伊利、蒙牛等众多知名品牌一同登上此次评选榜单。

创新传承传统滋补文化 小仙炖获第三届iSEE创新奖等三项殊荣

每一次新技术的兴起,都会促使行业迎来新一轮变革的浪潮,传统滋补行业作为民生关注的重点,技术创新推动其发展成为行业的热点。

小仙炖创新了鲜炖燕窝新品类,鲜炖燕窝是单瓶炖煮好的,消费者可开盖即食,非常便捷。而鲜炖燕窝的保质期只有15天,配料只有燕窝、冰糖和水,保留了燕窝的营养和新鲜。

事实上,鲜炖燕窝品类创新需要系列创新支持,包括工艺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等。工艺方面,小仙炖创新了炖煮工艺,360度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在品控方面,用30道工序为原料把关,同时推出溯源码,方便消费者了解每一瓶燕窝原料产地和生产日期,全程可追溯。

创新传承传统滋补文化 小仙炖获第三届iSEE创新奖等三项殊荣

在模式方面,小仙炖创新性引入C2M模式,消费者直接向工厂下订单,没有任何中间环节,工厂最快可2小时出货。小仙炖现代化工厂在国内率先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工厂。在C2M模式基础上,小仙炖创新周期产品服务模式。C2M管理系统会自动将长期订单分拆成以周为单位的短期订单,按周配送。

对传统滋补行业的升级与改造,核心在于以标准化的技术和生产能力、将供给链条上的多方资源重新整合,进而满足非标的个性化需求,从这一点上看,鲜炖燕窝之于燕窝的升级,是产品品质的升级,更是用户洞察的升级。

在中式滋补掀起营养新国风的窗口期,小仙炖积极拥抱变化,用匠心创新传承千年滋补文化,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模式,用科技和创新诠释新一代中式滋补的模式,也为传统中式滋补如何在当下被更好的传承提供了范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