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真快乐”嗨吃零食宵夜 爆款低至8折起

资讯 TOM    2021-05-14 14:00

现在的年轻人,白天都忙着工作,只有晚上的时间才真正属于自己,所以他们经常在晚上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例如,夜宵配个小酒,或者游戏打到手酸,或者追剧补漫画……常常一看时间就已经过了零点,慢慢的熬夜就成为了一种习惯。需要注意的是,年轻人熬夜一定要补充足够的能量,现在上“真快乐”APP,零食宵夜钜惠来袭,爆款低至8折起,让年轻人熬夜嗨玩更尽兴。下面这几款人气爆棚的零食宵夜就非常值得入手。

上“真快乐”嗨吃零食宵夜 爆款低至8折起

强劲气泡 Perrier巴黎水引爆味蕾

年轻人熬夜要注意补充水分,“真快乐”就为大家精挑细选了一款网红饮品——Perrier巴黎水,它源自天然,拥有强劲气泡,为熬夜嗨玩增添欢乐气氛。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在Perrier巴黎水中加入水果切片,在强劲气泡的加持下,充分释放水果清香,让味蕾遇见久违的新鲜。另外,Perrier巴黎水还可以用于调酒哦,Perrier巴黎水丰富稳定的气泡可以充分释放果香与酒香,是调制鸡尾酒的理想配料。所以,现在就打开“真快乐”APP,将这款网红饮品带回家吧!

上“真快乐”嗨吃零食宵夜 爆款低至8折起

地道川味 自嗨锅菌菇牛肉煲仔饭辛辣劲爽

无论是上班996,还是007,亦或是熬夜玩游戏,都要注意好好吃饭,毕竟身体永远是最重要的。为了让年轻人感受到家里饭菜的味道,“真快乐”零食宵夜就准备了一款自嗨锅菌菇牛肉煲仔饭,当牛肉遇上茶树菇,碰撞出绝佳的美味。并且,这款煲仔饭米饭香味非常浓郁,牛肉爽嫩酥滑,色香味俱全。外出旅行或者户外露营时带上它,随时随地就能畅享美味,管饱又营养。

上“真快乐”嗨吃零食宵夜 爆款低至8折起

好味齐聚 口水娃鱼肉零食大礼包美味难挡

年轻人的夜宵肯定少不了零食,“真快乐”深知年轻人喜好,所以为大家准备了一款口水娃鱼肉零食大礼包。在这款零食大礼包中,有好吃不长胖的素牛排,口感细腻,肉感十足,鲜香滑嫩;有好豆子制成的好豆干,豆香四溢,口感Q弹;还有嚼劲十足的小香肠,醇香美味让人垂涎欲滴。更让人惊喜的是,口水娃鱼肉零食大礼包在“真快乐”APP上的价格非常实惠,值得入手。

上“真快乐”嗨吃零食宵夜 爆款低至8折起

当然,除了以上三款适合夜宵的超人气饮品、食品外,“真快乐”APP上还有更多爆款零食低至8折起,所以还等什么呢?现在就打开“真快乐”APP,加入这场零食宵夜狂欢趴,让“夜生活”更精彩!除此之外,“真快乐”APP上包括电器、美妆个护、酒水、家装、厨卫用品、火锅等全品类商品也都真低价,让大家购物省钱又省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