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威联合中国美妆网 帮助美妆品牌共赢直播电商2.0时代

资讯 TOM    2021-05-14 14:00

5月11日, 2021中国美妆直播电商供应链大会,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新渠道崛起”为主体,云集国内优质主播团队、MCN机构、品牌商、制造工厂等超过500人,共话直播电商2.0时代行业趋势发展。

数据威联合中国美妆网 帮助美妆品牌共赢直播电商2.0时代

ECdataway数据威作为行业领先的电商大数据服务机构,今年也受邀前往大会现场,为现场的品牌商、供应商和服务商带来了《2021美妆个护线上行业趋势解读与机会展望》数据报告分享,多维度透析了线上美妆发展趋势,展望行业新走向。

作为本次大会分享人,ECdataway数据威研究院首席分析师戴美玲分享道,目前美容护肤、美体、精油类产品仍是行业大盘,国际大牌在市场中更受青睐,韩、日品牌消费潜力大。医美、药食成分现已逐渐成为市场新贵。直播带货已成为品牌线上转化的重要渠道,其中美容护肤是直播行业大盘且渗透率最高。

数据威联合中国美妆网 帮助美妆品牌共赢直播电商2.0时代

针对品牌直播带货,戴美玲也给到了她的独到见解:“直播渠道可以说是双利渠道,消费者通过渠道获得优惠福利,而品牌工厂也得到更好的曝光机会。工厂直播带货的产品可以从小而美做起,初次可以选择腰部主播进行效果试水。只要品牌方能够正确运用符合自身情况的直播策略,就有机会实现销售业绩的可观突破。”

本次中国美妆直播电商供应链大会圆满结束,ECdataway数据威基于自有的电商大数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专业、权威的行业机会展望,为参会的各品牌厂商指明了美妆行业发展新方向与机遇。未来,ECdataway数据威将继续以全面高效的数据精度、专业化的数据服务与智能化的数据应用,为品牌用户提供多方位的电商大数据解决方案。

有关任拓&数据威

任拓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任拓(Nint),是全球领先的智慧电商解决方案和电商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ECdataway数据威(简称数据威)是任拓旗下知名电商大数据品牌。电商数据范围涵盖天猫、淘宝、京东、网易考拉、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主流电商平台及淘宝直播、抖音直播等直播平台。拥有品牌洞察、渠道管理、大客户定制等多款基于电商大数据的SaaS产品和电商解决方案。

数据威历经10年的不懈耕耘,客户遍布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累计为全球1,000+领先品牌及30,000+家店铺提供全面实时的电商大数据服务与智能解决方案, 帮助客户公司持续创新与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