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掰头大会阵容公开:傅首尔夫妇辩论首秀

资讯 TOM    2021-05-25 17:00

5月25日,苏宁易购官宣六一宝宝节掰头大会嘉宾阵容,陈铭、椅子乐团、大王、吕鹏兴、傅首尔、老刘、李佳芮、冉高鸣、黄执中、颜如晶、谭卓、刘擎等人依次确认出席,大会主题定为“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六一宝宝节同名主题曲《谁还不是个宝宝》,同步曝光。

苏宁掰头大会阵容公开:傅首尔夫妇辩论首秀

此场定位为掰头大会的电商发布会,具体是何形式,发布何种内容,目前尚不得知。由于出席的嘉宾大多数是知名综艺《奇葩说》的辩手,因此网友猜测,此次苏宁六一宝宝节发布会,有可能会以辩论的形式进行。

从具体嘉宾阵容来看,傅首尔、老刘这对夫妇将会献上自己的辩论首秀,大王男友吕鹏兴也将首次公开亮相。一向以演技抓人的谭卓,在辩论场上会如何表现?以民谣走红的椅子乐团,撞上苏宁易购,又会有怎样的曲子出世?

苏宁掰头大会阵容公开:傅首尔夫妇辩论首秀

自从2020年双十一发布会,郎永淳、罗永浩、贾乃亮联合发布内容开始,苏宁在重大活动前期的发布风格,就在逐步改变。此次,以一场“掰头大会”,向外界发布“宝宝节”这场重头戏,“押宝”六一”,也值得玩味。

据悉,苏宁六一宝宝节掰头大会将会在5月26日20点,由苏宁直播、腾讯视频、微博、PP视频、苏宁易购视频号、抖音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