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 MER三款面霜到底区别在哪?心心App帮您快速了解

资讯 TOM    2021-05-27 11:30

作为备受年轻用户青睐的集美妆交易与社区为一体的美妆鉴别平台,心心App不仅搭建了专业的美妆鉴别体系,鉴别团队成员还通过对海量美妆商品持续的系统性研究,全面梳理了商品的各个版本,并经过多重实验进行数据对比、更新产品档案方便后续查验鉴别工作。今天就来聊一聊LA MER三款面霜到底区别在哪。

首先,海蓝之谜的经典精华面霜一直备受用户喜爱,其最大的特征就是LOGO上方写着“CREME DE LAMER”,下方写着“MOISTURZING CREAM”。该款产品是膏状质地,比较适合干性皮肤质的美少女们,由于该款产品质地比较厚重,不易推开,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先在掌心乳化后按压全脸。该款产品修复性强,是小时候用过的“雪花膏”的质地。

LA MER三款面霜到底区别在哪?心心App帮您快速了解

其次,就是海蓝之谜精华凝霜,它与海蓝之谜经典精华面霜的区别就在于该款产品的下方在“CREAM”前面加了“COOL GEL”,该款产品为半透明啫喱状,比较适合油皮非敏感肌的女性。另外,该款产品的质地比较轻薄,比较容易推开,但是修复性相比较海蓝之谜经典面霜会比较弱一些,吸收性偏低。

最后要提到的是海蓝之谜的精华乳霜,该款乳霜与上两种最大的区别在于下方在“CREAM”前面加了“SOFT”。比较适合中性混合皮敏感皮的女性,且该款产品是白色乳霜冰淇淋的哑光质地,清爽不黏腻,不用乳化,是不喜欢黏稠质地护肤品女孩的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海蓝之谜的面霜还分为美版、国际版、日版,三者的区别在于底标和瓶身的logo,美版的底标为made in USA,瓶身正面logo为LA MER(美版国际版包装相同),国际版底标为 made in UK ,瓶身正面logo为LA MER(美版国际版包装相同),日版瓶身正面logo为creme de la mer,底标为made in UK。

除了了解产品本身的功能,以及基本外包装的真假,预防“真瓶假货”的防范意识也很重要。对于海蓝之谜的这款面霜,心心App在查验鉴别的过程中,除了会鉴别外观,还会从内容物鉴别。在外观查验鉴别过程中,鉴别师会开箱确认商品的外包装全新无破损,检查瓶身外观部位、结构工艺等细节,确认商品真伪。对于该类液体类的产品,心心鉴别中心还会抽取样本查验液体或膏体真伪。心心App鉴别团队致力于把查验鉴别工作做到极致,通过专业服务将可靠放心的全新正品带给每一个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