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怡美11周年庆来袭,创始人老罗分享心酸创业路

资讯 TOM    2021-05-17 10:00

春夏季正是护肤品牌扎堆发布新品的“旺季”,前不久,有一个号称新锐国货的自然护肤品牌在北京美术馆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号称和CPB之父合作,然而还是逃不过“平价路线”。

国产护肤美妆品牌何时能走出“价格”困局,这个问题倒不妨在爱怡美身上找找答案。

作为国产高端护肤品牌,爱怡美成立至今已有11年之久。凭借着出色的原料工艺和顶尖的产品质量,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爱怡美万能素颜霜、眼部修护安瓶都是其王牌产品。

5月18日,爱怡美将举办一场主题为“一生一世爱怡美”的周年庆主题活动,内容颇为精彩。

爱怡美11周年庆来袭,创始人老罗分享心酸创业路

据了解,创始人老罗将在晚会现场和观众分享自己一路的创业历程。其实,在创立爱怡美之前,老罗还做过一个美妆品牌。

那时的他,和国内99%以上的化妆品公司一样,认为“只有走平价亲民路线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活下去。”毕竟对中国化妆品企业来说,起步晚、专利少,要想和国外一线顶级大牌竞争,无异于天方夜谭。

然而,事实给了老罗一个惨痛的教训。平价不是一条最优的路径,国货要想具备真正的国际竞争力,必须在品质和创新上努力。只要真正用心做产品,消费者一定会为之买单,中国照样可以做出比肩莱伯妮、海蓝之谜的顶级护肤品。

成立爱怡美以来,老罗坚持用最顶级的原料、工艺,和最顶级的工厂合作。此次晚会上,爱怡美将通过直播,带领观众探访世界前五工厂,包括瑞士CRB、韩国科玛、日本科玛、意大利莹特丽等等。

爱怡美11周年庆来袭,创始人老罗分享心酸创业路

此外,晚会还为粉丝们准备了多款周年庆定制产品,现场连线唐笑、呼呼、大英子等人气主播,在直播间就能直接购买入手。

而抽奖当然是周年庆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爱怡美为观众们准备了多重好礼,包括平衡车、彩电、烤箱等各种实用家电,还为吃货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吃货大礼包。

作为一个宠粉品牌,在爱怡美周年庆晚会现场,粉丝不但可以享受三重秒杀、惊喜点淘红包等权益,还有总价值达30万的3000份大额现金红包。不禁感叹,不愧是高端国货护肤品牌,就连抽奖都这么豪气。

这么热闹的一场发布会,自然少不了新品发布。据悉,此次爱怡美将同时发布面部三件套和眼部三件套,面部三件套包括逆时臻妍精华蜜、凝采明眸超微眼精华和菁致赋能面霜,眼部三件套包括眼部安瓶、眼部多肽精华乳以及眼霜,从原料到工艺,依然是世界顶级水准。

其实,爱怡美在高端护肤路线上走了11年,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如今深受高端用户的喜好,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真正能让消费者心动的,只有产品本身,而不是价格、品牌和各种无谓的噱头。

爱怡美11周年庆来袭,创始人老罗分享心酸创业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