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慧凡《嘿!那小孩儿》将于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

资讯 TOM    2021-05-28 14:48

“听说神不是万能的,所以创造了妈妈”,然而,妈妈也是第一次做妈妈,有时候可能并不完美。究竟应该建立怎样的亲子关系,给孩子更好的童年呢?2021年6月1日,国内学前教育领域一站式服务管理品牌——慧凡教育首部亲子电影《嘿!那小孩儿》将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献礼六一儿童节,在泪点与笑点齐飞中给出答案。

官宣:慧凡《嘿!那小孩儿》将于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

慧凡那小孩儿61号惊喜上映

据悉,《嘿!那小孩儿》是2019年由慧凡教育出资,与安彦丞导演及辽宁凡亚星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关怀儿童成长的教育主题公益电影,该影片讲述了一位忙于事业而忽视了孩子成长的妈妈,因为家中保姆对孩子的真切陪伴与关怀引发孩子的巨大变化而深受触动。在跌宕起伏、轻松幽默又不失温情细腻的情节推动下,妈妈慢慢懂得了陪伴的真谛,孩子也收获了更美满的童年时光。整部电影情节朴实饱满,同时也是无数家庭的真实写照,相信一定能给许多家长带去关于亲子关系的启迪,深切体会爱与陪伴的意义。

官宣:慧凡《嘿!那小孩儿》将于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

慧凡公益电影践行公益善举

据了解,《嘿!那小孩儿》的资方慧凡教育始终坚持践行公益之路,积极为普惠性学前教育的长久目标努力,此次拍摄公益类电影便是其在公益方面的新尝试。电影片段中所展示的慧凡教育“点亮平凡的世界”全国幼儿教育扶助大型公益活动,暨大堡子村捐助仪式也是慧凡教育的真实公益事件。

不论在影片内外,慧凡教育都始终在探索更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学前教育公益之举。慧凡教育除了通过软性植入的内容阐述其公益理念之外,还将把本次电影上映所获的收益全部用于慧凡教育点亮平凡世界专项基金,帮助困境幼儿解决上学难题。可以说,每位走进电影院陪伴孩子观看影片的家长都将成为本次公益行动的参与者,为困境幼儿家庭送去实打实的帮助。根据慧凡教育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慧凡教育在全国已经捐助多名困境幼儿。慧凡教育通过为困境幼儿免学费,捐赠书包、校服、书本等形式,让他们也可以走入幼儿园,享受到高端、无忧的学前教育,与同龄孩子一起健康有爱成长。

官宣:慧凡《嘿!那小孩儿》将于六一儿童节全国上映

慧凡教育系列公益影片筹备中广泛探索亲子问题

从影片的部分宣传花絮中可以看到,本部电影部分片段场景取自全国统一外观设计、非常有辨识度的慧凡联盟园,同时身着慧凡联盟园园服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也将在影片中亮相。该设置不仅使得发生在幼儿园中的故事情节更加真实丰满,也为慧凡联盟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创造了向公众展示的机会,彰显慧凡联盟园的优势和特色。

慧凡教育表示:继《嘿!那小孩儿》之后,还将筹备拍摄系列影片,从更多角度切入探讨更具广泛社会意义的亲子教育问题。之后的系列电影仍将有慧凡宝贝参与演出,不仅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实现孩子们的表演梦,也为孩子们的童年记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当然,更重要的是,慧凡教育将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做细,做深,既在观念上引发家长们对更好的亲子关系的思考,也通过公益行动给予更多困境家庭以最直接的帮助和希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