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知名嵌入式自媒体CNX Software发布中文站,为开发者提供业界资讯

资讯 TOM    2021-05-17 14:38

2021年5月17日,国际知名的科技自媒体博客CNX Software推出中文站,致力于填补国内物联网领域知识服务的空白,为国内的嵌入式工程师、电子发烧友、软件工程师及技术爱好者们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一方面,拉近我国与国外物联网领域原创技术上的差距;另一方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我国巨大市场,引进先进技术,促进中外技术互通、互补。

CNX Software博客是国际开源硬件领域知名的科技自媒体平台,拥有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智库,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与技术。平台内容涵盖嵌入式系统、芯片、物联网、AI、5G、3D打印、开发者社区、开源主板如树莓派、ESP32、ESP8266和Arduino,以及大量的Linux开源软件等领域的相关新闻、教程、评论和操作指南等,力求为用户提供专业指导,也凭借着这样的专业技术分析迅速在国外科技社区占有一席之地。

截至2021年3月,CNX Software博客全球访问量超过36万,欧洲和美洲访问量之和超总访问量七成。此外,其访问量和用户数据均保持平稳地增长。

                                           国外知名嵌入式自媒体CNX Software发布中文站,为开发者提供业界资讯

新增用户超20万人,主要集中在欧洲和美洲,分别占比达37.65%和35.62%。

                                           国外知名嵌入式自媒体CNX Software发布中文站,为开发者提供业界资讯

据了解,CNX Software中文站拥有专业的文档工程师团队,在对外文网站内容深入理解的基础上进行再创作,以更易理解且凝练的文字对技术进行分析解读,即便是未具备这类知识的人都能读懂。CNX Software博客创始人Jean-Luc先生说到:“我们相信保持对于CNX Software中文站的阅读,可以帮助读者在获取所需要的专业前沿信息之外,通过阅读作者专业的评论,节省了大量自己去分析这个新闻背后技术的时间”。此外,CNX Software中文站还搭建起连接微信公众号、微博、知乎新媒体矩阵,将这些极具技术价值的内容推广传播,同时满足碎片化阅读的需求。

CNX Software中文站与国内其他IoT媒体不同的是,除了行业新闻报道外,还会有开源硬件、AI、 IoT、嵌入式系统及硬件的应用教程、评论和操作指南等,这些都是工程师团队经过实践后总结及编写的,所有文档及数据均可追踪。在运营方面,CNX Software中文站拥有国内外新闻团队,网罗全球最新资讯及前沿科技报道,以高效、专业、前沿的新闻及知识服务,满足工程师及开发者们获取专业知识的需求。

目前,CNX Software中文站已上线,在浏览器页面搜索输入“CNX Software中文站”即可进入官方网站浏览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