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印度疫情防控国产600台制氧机即将运抵新德里

资讯 TOM    2021-05-06 11:07

386555、401993、392488……居高不下的数字背后,是印度迎来“严酷”里程碑的事实,印度几近“失守”的疫情防控现状可以说是牵动了全世界。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设备也在不断向印度输送,助力疫情防控,共克时艰。

印度疫情的爆发,导致了医用设备需求暴增,尤其是医用氧气的短缺是其目前面临的最为迫切的问题。众所周知,氧气对于治疗新冠肺炎具有异常突出的重要性。而此时,来自国产的600台制氧机已经在前往印度新德里的路上。

助力印度疫情防控国产600台制氧机即将运抵新德里

据悉,这批制氧机是来自国产家电品牌美菱旗下生物医疗产的ZY-F3W制氧机。据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600台制氧机产品于4月29日和4月30日分两批空运,将于本月4号及8号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用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治疗,助力印度共同抗击疫情。

国家医用级标准,原装进口分子筛持续稳定供氧,氧浓度可达93%±3*,出氧量高达6L/min*,可供两个人同时使用……可以预见,该批制氧机的投入使用对于印度的疫情防控将会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依托美菱多年专业制冷经验和过硬技术实力的积淀,美菱生物医疗目前已深度布局生命科学、家庭健康、智慧冷链等三大业务板块,并已取得多项突出性的行业成就。其中,作为其家庭健康板块下的代表性产品,制氧机的覆盖宽度和深度正在持续加快。

此前,在面临国内疫情爆发之初,一款被称之为雷神山“砝码”的医用冰箱让行业为之震惊,而那款像“砝码”一样控温精准的医用冰箱,也是来自美菱生物医疗。在抗击疫情的路上,美菱生物医疗始终用行动和实力践行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印度疫情的爆发,这对全世界来说都意味着一场无法置身事外的艰巨战役。随着各方医疗设备的抵达,相信在全世界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之下,将会提早迎来这场抗疫之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