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资讯 TOM    2021-05-06 15:59

“从来没有与身俱来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中国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

疫情之后,这两句话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美好的生活不是从天而降的,在我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有千千万万的人在守护着我们。他们可能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可能是严寒中指挥交通的警察,可能是致力儿童公益或是流浪动物救助的志愿者和社工,也还可能是在雨天停下送餐的脚步只为送孩子趟过泥泞的外卖小哥,是一个个在被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守护者。当他们挺身而出守护我们的时候,医生的白大褂上可能会沾染斑斑血迹,外卖小哥的身上可能会染上泥泞雨水,志愿者也会滴下辛勤的汗水,但他们无惧这些污渍,只为守护我们。奥妙相信,污渍是勋章,因为守护而闪耀。这个劳动节,奥妙携手网易新闻,关注他们的故事,一起致敬每一位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守护者。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他是守护者贾大成,他从事了近50年的急救工作,成为了北京急救领域的专家。几十年如一日,奔跑在抢救生命的路上,为每一位患者与时间赛跑,白大褂上的斑斑血渍是他救死扶伤的勋章。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她是守护者李芳妃,80后画家,拥有12年美育教学经验,一直以来热心儿童美术公益事业。曾举办公益画展,募集和自己捐赠来的资金全部捐给了麦田基金“彩虹口袋”项目,带着大凉山的孩子们在当地捡来的石头上作画,每件衣服总有五彩缤纷的斑点,只为守护孩子们的美好梦想。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他是守护者梁通发,作为一名流浪动物救助站的志愿者,4年里,他会定期来到救助站帮忙打扫卫生、清理狗舍、募捐狗粮、给小动物进行洗澡,累计救助了400多只狗狗。虽然,每次去都会弄的满身泥水,不过好在狗狗们可以住的舒服,有一个好的环境,他觉得都是值得的。污浊泥泞中,他只想守护更多的小生灵。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他是守护者张宇鹏,是一名外卖员,忙碌的送餐工作中,争分夺秒让大家按时吃上餐食,是他一直坚持的职业操守。但也总有让他减速的时候——那群被积水阻挡回家路的学生,在雨后的巷子里进退两难,他选择”原地绕圈“一个个载学生度过水坑,满身泥泞却毫不在意,只为护佑孩子们的那一条上学路。

你守护世界,奥妙守护你

张宇鹏,梁通发,李芳妃…这一个个名字的背后,是一个个不平凡的守护故事。他们在守护世界、守护我们的路上,无惧污渍一路前行,而污渍正是他们守护世界的勋章,他们的努力让世界多出了无数美好和光芒。奥妙作为衣物洁净领域的专家,不仅致敬守护,更秉承着让每一位普通人都能够无惧污渍,守护世界的理念,奥妙则守护着大家的洁净,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无惧污渍,继续挺身向前!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今年奥妙更将携手绿色江河公益组织,邀请大家一起加入更多守护行动中去,为世界,为守护中国母亲河的源头三江源,贡献一份力量!

你我同行,守护三江源洁净未来

在广袤的三江源头,生态环境正在被垃圾侵袭,水源地、草原上都可以见到零星散落的塑料垃圾,这些塑料垃圾正在威胁着三江源水源地生态安全及野生动物的健康,美丽、纯净的三江源,需要你我共同守护。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图片来源:“绿色江河”)

今年夏天,奥妙将和绿色江河公益组织一起,开展守护三江源洁净未来的行动,减少三江源地区的塑料垃圾,并在三江源地区进行促进废弃塑料再利用的宣传,为守护母亲河的洁净未来而努力。

 劳动节,致敬每一位守护者

(图片来源:“绿色江河”)

这个劳动节,和奥妙一起,致敬每一位无惧污渍的守护者,并邀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加入守护行动,守护母亲河源头三江源的洁净未来。你守护世界,奥妙守护你,一起活出奥妙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