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油快速民营加油站发展,助力车主加油省大钱

资讯 TOM    2021-05-06 14:59

给汽车加油是很多车主经常面对的一件事,在加油的过程中,很多司机朋友都会使用团油这个加油省钱App,不仅能加好油,还能省大钱。作为能链旗下的一个产品,团油主要和民营加油站合作,为广大司机朋友提供优质的加油服务。然而,有不少司机朋友也担心,团油合作的民营加油站提供的油品质量是否会存在猫腻。对此,能源杂志权威发布油品质量无差异报告为民营加油站正声。

当前,我国加油站主要分为国企、民企和外企三大类。其中,国企和民企旗下的加油站占主导。然而有意思的是,虽然民企加油站的数量和国企加油站数量不相上下,但从销量角度看,民营油站所占份额与其体量极不匹配。而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广大车主对民营油站油品质量表示担心。

团油快速民营加油站发展,助力车主加油省大钱

事实上,车主们的这些担心是多余的,民营加油站的油品质量也同样可靠。在油品进货、运输等各个环节,国家都有相对应完善且严厉的监管,民营加油站提供的油品和中石化、中石油这两桶油是一样的,均符合国家标准。不仅如此,在生产、流通环节中,民营油站与两桶油已实现交叉,基本上不分伯仲。

以流通环节来说,许多车主担心民营加油站的油品在流通时容易做手脚,可事实上,伴随着国家监管不断加码,并形成长效稳定的机制,成品油“动手脚”的几率几乎为零。而对民营加油站运营者来说,违法成本相对高昂,因此不会选择以次充好等方式来铤而走险。

团油正是看中了民营加油站的这些优势,凭借着现进的技术优势和整合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能力,成为了广大司机车主们的加油省钱神器。它改变了传统加油模式,在加油时只需要打开团油即可查看附近的加油站名称、距离、位置、油价优惠等等,避免空跑。同时可以享受每升优惠几毛到一块多的福利,降低出行成本。

此外,团油还提供了路径规划功能,只要输入起点和终点,团油便会智能推荐沿途加油站信息,这也有助于司机车主们快速的找到加油站,省心又省力。

可以说,团油的到来将更好地助力民营加油站快速发展,真正让司机车主们在加好油的同时,也能省大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