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上市 新肌之旅丨华瑞凯琳江苏宿迁店开业暨新品线下沙龙会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21-05-06 15:28

4月28日,华瑞凯琳江苏宿迁店开业庆典暨新品线下沙龙会在宿迁圆满拉下帷幕。

加速线下市场布局,是华瑞凯琳2021的大目标。这次,华瑞凯琳开启2021开业新战略冲刺第一站,在目前已经拥有的上百家线下体验店和专区专柜的线下渠道布局基础上,再攻一城再添一店,进一步加快线下渠道布局的进程。

这次华瑞凯琳江苏宿迁店启幕,是以新品线下首发体验为主,由华瑞凯琳执行总裁陈贻龙先生、华瑞凯琳商学院培训总监、华瑞凯琳C大区陶业方等重要嘉宾共同见证,现场还通过沙龙新品体验的形式展示两大新品素养肌肤液和素养丝滑凝霜两大新品,我们可以从中一窥华瑞凯琳本次扩张线下渠道时抢占当地市场的背后深意。

一般而言,品牌新店开业,不仅能为线下渠道合作伙伴赋能,更能为当地市场竞争带来更多加持。以华瑞凯琳江苏店为例,品牌视觉形象明显,充满简约白色调空间,融入专业的零售咨询服务和专业的护肤体验服务,在将华瑞凯琳的简约素雅质感与宿迁本地生活充分融合的同时,为当地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的全新舒适新体验。

华瑞凯琳执行总裁陈贻龙先生表示,“现在华瑞凯琳的市场发展情况越来越好,这得益于我们有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综合来看,本次华瑞凯琳把线下体验店作为终端销售平台重要的载体之一,是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体验品牌产品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有利于当地各个层级的消费者对品牌形象、服务体验等建立一个全新的感知和印象。

此次新店圆满启幕,是华瑞凯琳在对江苏市场与消费者兑现承诺,而这份诺言“还将更多得出现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甚至更广阔的三四线下沉市场。”陈贻龙先生最后补充道。

相信随着华瑞凯琳线下店布局进程加紧,加上品牌新发布的新品、品牌形象全新升级、渠道全面进阶的同时,今年下半年的华瑞凯琳将进入销售上量的快速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