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莲娜、海蓝之谜同款原料工艺,爱怡美素颜霜破圈

资讯 TOM    2021-05-06 16:47

近年来,国货品牌迎来迅速崛起的黄金时代。

从中国李宁到各大新锐美妆品牌,消费者对“国货”二字有着越来越深的信赖感。而在美妆行业这个千万级的市场中,爱怡美凭借着顶级原料、独特的配方,世界级科技在护肤市场中扶摇直上。

爱怡美品牌,虽然诞生在中国市场,但从一开始就定位为“护肤品界的奢侈品”,创始人老罗甚至直接对标国外一线大牌,直言要打造“中国的莱珀妮”。

莱珀妮,堪称化妆品中的爱马仕。爱怡美成立11年,做到了吗?

首先,不妨看看爱怡美的王牌产品:爱怡美凝焕女神素颜霜。一款和莱珀妮、雅诗兰黛等国际大牌同原料、同工艺、同代工厂出品的产品,堪称同类产品中的顶尖水准。它不仅是一款素颜霜,更是集抗皱、淡斑、美白、保湿于一体的万能霜。

赫莲娜、海蓝之谜同款原料工艺,爱怡美素颜霜破圈

爱怡美凝焕女神素颜霜采用堪称全球最贵成分列表,数量达164种,远超市面同类产品。其中,主打美白成分便有三种:烟酰胺、光果甘草和硫辛酸。

烟酰胺的美白效果早已受行业公认,安全有效,每天使用两次,可以有效改善细纹皱纹,皮肤光泽亮白;而光果甘草有“美白黄金”之称,美白效果是VC的232倍,淡斑效果显著;硫辛酸则是万能抗氧化物,小分子好吸收,对黑眼圈消除有所帮助。

而它的另一大黄金成分——玻色因,则是全球公认效果最佳的抗衰成分。或许,你只在顶尖国际大牌产品的成分列表中看到它的名字,原因无它:太过昂贵。

赫莲娜、海蓝之谜同款原料工艺,爱怡美素颜霜破圈

赫莲娜黑/白绷带中就含有30%玻色因,售价均超过3000元。而兰蔻黑金面霜/菁纯面霜、修丽可age面霜、YSL妍活精华等也以它为主要卖点。

此外,爱怡美凝焕女神素颜霜还添加了神经酰胺、木糖醇等成分,不但能够修复肌肤屏障,还起到了强大的保湿滋润效果,不少使用者都表示,这是用过上脸最服帖的素颜霜。

昂贵的成分背后,是爱怡美“不计成本、不计代价”的经营理念,旗下每款产品都出自于瑞士CRB、意大利莹特丽、日本科玛等世界前五的工厂,确保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

赫莲娜、海蓝之谜同款原料工艺,爱怡美素颜霜破圈

只有原料、工艺、功效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准,才能真正和国际大牌竞争,才能依靠实力博得消费者的喜爱,“低价、低效”策略,对于护肤行业而言,永远不可能长久。

马上到来的518,正是爱怡美11岁生日,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周年庆期间,爱怡美旗舰店淘宝直播间准备了多重惊喜豪礼。想要体验一把“中国的莱珀妮”的观众,不妨去直播间欣赏一下这款万能素颜霜的真正功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