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资讯 TOM    2021-05-18 10:49

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从追求速度到重视质量

“品牌”两字,在今天倍受重视

一起来领略雷士照明品牌的力量

品牌价值379.56亿元

连续九年蝉联照明行业前茅

三“口”为“品”,良好的口碑才能塑造不菲的品牌价值。2020年,雷士照明品牌价值达379.56亿元,连续九年蝉联照明行业前茅。一直以来,雷士照明灯具销量始终位居行业前列,成为上千万家庭和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品质至上,品牌根基

质量是品牌的根基和灵魂。在雷士照明新的十六字经营方针中,第一条就是“品质至上”,品质管理工作被视为雷士品牌的灵魂,已提升到非常核心的地位。作为行业标杆品牌,雷士照明高品质要求在推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着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雷士照明荣获“照明行业高质量发展奖”

全产品线覆盖,卓越光品质

雷士照明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产品涵盖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家居照明、轨道交通照明、教育照明、医疗照明等系列上万种产品,是照明行业中覆盖范围最广的品牌。每年,雷士照明对光品质技术发展趋势深入研究,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与迭代升级,不断拔高行业水平,在业内以极致的光品质著称。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雷士照明82系列产品

强大的渠道网络

网点覆盖市、县、镇、乡

20多年的沉淀,雷士照明已建立起非常深厚、广泛的渠道网络。

目前,雷士照明在全国拥有34家运营中心,2300多家终端门店,上万个网点遍布全国的市、县、镇、乡。

2021年,雷士照明五金渠道启动“未来万家”计划,将完成300个城市10万家网点覆盖,雷士照明强大的渠道网络将会渗透的更深入、覆盖率更广!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标杆案例

助力国家名片、城市名片打造

近年来,雷士照明以出色的整体解决方案、卓越的产品性能,成为众多国际性、国家级的工程项目,以及城市地标建筑的灯光服务供应商,如:北京大兴机场、武汉军运会、北京奥运会、青岛上合峰会等,助力打造国家、城市的名片!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雷士照明工程案例-大兴机场

持续创新,引领行业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核心竞争力。近年来雷士照明在智慧照明、人本照明、产业互联网等领域不断开拓,以智能化、健康化、人性化的照明科技,引领行业的发展。目前,雷士照明已与涂鸦、华为、阿里等头部互联网平台展开战略合作,抢占智能照明先机;同时,携手洲明科技、得邦照明、茂硕电源等企业,打造价值共生的产业链创新生态。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力推合作共赢的生态打造

勇于担当,投身社会公益

从2009年起,雷士照明围绕着贫困山区学校照明环境改造、贫困乡村路灯捐赠,进行了长达12年的“光明行”公益行动,足迹遍及全国18个省,已有200多所学校的照明得到改善,10万多名师生获益。

新冠疫情爆发后,雷士照明第一时间捐赠援建武汉雷神山、火神山等抗疫项目建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河南、山东、浙江等多个省市和地区的应急医院驰援医院所需灯具。雷士照明以实际行动与爱心,诠释着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雷士照明: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专业成就价值,时间铸造品牌

品牌价值,必须经得起竞争的洗礼,耐得住市场的考验。1998-2021年,雷士照明始终专注于照明领域,经历了整个时代和产业剧烈的技术变革和商业模式变革,凭借着强大的内生动力、夯实的内功基础,雷士照明始终勇立时代潮头,焕发着昂扬的激情和斗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