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来袭 怎能少得了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RM 25-01腕表?

资讯 TOM    2021-05-18 17:11

一转眼,2021年的时间也将近过半,即将要迎来大家最爱的夏日,可与自然亲近接触,或探险,或下水,纵情享受美好的季节。总有一群生活在都市里,却又心中常怀冒险精神的人们,想要趁着夏天,尽情挑战自己,体验丰富而独特的户外生活。RICHARD MILLE作为从不拘泥于传统的腕表品牌,灵魂中便充满冒险,如同电影<<第一滴血>>中的兰博一样。一款RM 25-01 冒险家陀飞轮腕表便是这夏日冒险中,可靠而忠实的伙伴。

夏日来袭 怎能少得了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RM 25-01腕表?

史泰龙的银幕形象,与RM 25-01的精神内涵不谋而合,充分体现了双方对征服大自然极端环境的共同渴望。冒险是精神,也是行动;是面对困难时的从不退缩、迎接挑战时的积极应对,更是遇事时的沉着冷静,RM 25-01冒险家陀飞轮计时码表正是为此而生。

夏日来袭 怎能少得了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RM 25-01腕表?

RM 25-01的功能性与设计上:指南针、陀飞轮计时码表、70小时动力储存、钛合金与Carbon TPT®碳纤维的巧妙结合,旨在为这些勇敢者们提供一种工具,使他们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安然无恙,行动自如。对于冒险家而言,世界上的每一处艰险之地都是他们征服的目标。无论是冰川极地、险峻高山抑或茂密丛林,没有什么比未知的挑战,更能让人热血沸腾。RM 25-01采用的技术,旨在为这些勇敢者们提供一种工具,使他们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安然无恙,行动自如。底板和桥板采用五级钛合金加工而成,有效地确保腕表将陀飞轮和新型“竞赛”计时码表机芯——这二者间的复杂机制完美结合。RICHARD MILLE的工程师们花了数月时间,进行机芯优化。最终,他们成功减轻了机芯重量,相应地提高了精准度和长期精密计时的可靠性。惯性整体减少,能耗也随之下降了50%。70小时动力储存,采用耦合器与功能显示器动态呈现,支持24小时超长屏显,这一功能至关重要,便于佩戴者即使身处黑暗环境也能区分白天黑夜。圆形表壳体现了钛合金与TPT®碳纤维的完美结合,形成一种坚不可摧的复合材料。其镶嵌表面已成为品牌标志,并显著降低了腕表的整体重量。

夏日来袭 怎能少得了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RM 25-01腕表?

RM 25-01的实用性与冒险功能上:防水深度100米,五级钛合金指南针表圈,双向日间表圈,净水密闭间。这款腕表配有两组可替换表圈。第一组是经DLC涂层处理的五级钛合金指南针表圈,配有固定及可旋转表圈各一个。表盘上配有卡口座,可将其快速方便地固定在表壳上。TPT®碳纤维表盖反面镶有镜面,并在12点位置刻有一个凹槽,以提高指南针的瞄准精度。其蓝宝石水晶采用多层防反射处理工 艺,并采用防磁涂层,防止机芯和指南针相互干扰。位于4点钟位置的水平仪可检查腕表是否完全水平,使读取时间更加准确。指南针可从表上卸下,安装在一块TPT®碳纤维材质的板上。该配置提供了诸多实用功能,例如专用于指示方向的刻线,在使用地图导航时,非常适合用它来定向。

夏日来袭 怎能少得了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RM 25-01腕表?

第二组是TPT®碳纤维和钛合金制成的双向日间表圈,并配有24小时刻度、360°刻度盘以及基本方向指示。无须进行任何计算——要做的只是将时针面向太阳并转动表圈,24小时刻度盘上就显示出当地的时间——佩戴者无论身处哪个半球,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辨别南北西东。在2点钟位置有一个五级钛合金密封隔间,可存放净水药片;根据水的污染程度,可在30至120分钟内使一升水达到安全饮用级别。

夏日的炎炎激情,总是挑动着人们想要冒险的心。这时,不妨带上RM 25-01腕表,然后闭上眼睛,任夏风与阳光吹拂脸庞,仿佛在高山、在深海、在雪原。即使不能立即远行,也不能阻止我们拥有热爱刺激与冒险的心。RM 25-01在手,我们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