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乐力加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加码布局海南自贸港

资讯 TOM    2021-05-07 14:36

2021年5月7日,海南——5月7日至10日,国际知名酒业集团保乐力加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携旗下众多享誉世界的烈酒与葡萄酒品牌与多达92款产品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食品展区3号馆3T027展位,展品数量为保乐力加参展新高,展现“创享欢聚”和“可持续发展”主题。保乐力加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盛会捕捉“双循环”发展格局及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新机遇,以领先的产品组合与创新的互动体验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保乐力加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加码布局海南自贸港

保乐力加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此次参展是保乐力加展出产品最多的一次,产品组合丰富多元,涵盖干邑、威士忌、伏特加、金酒、朗姆、力娇酒、香槟等葡萄酒和烈酒的所有主要类别。近年来,洋酒在中国市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消费者需求也日趋多元。保乐力加希望能够通过展示品类齐全的领先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在不同欢聚场景下对各细分品类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展台也为参观者提供多维度互动体验,在品鉴、试饮、盲盒抽取等互动中促成人们的欢聚,与大家一起分享真实的、有意义的欢聚时刻,展示集团“创享欢聚”的愿景。展台均由符合环保标准、可循环利用的材料搭建,所有品鉴杯和吸管都是可降解材料制成,点滴细微之处均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其中。

保乐力加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加码布局海南自贸港

保乐力加展出丰富多元的产品组合,涵盖葡萄酒和烈酒的所有主要类别

自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以来,保乐力加一直关注海南市场动态与机遇,在海南市场持续投入。在中国大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下,海南区位及政策优势愈发突出,一方面背靠中国市场、面向更广阔的国际消费者群体,另一方面,营商环境不断得到优化。作为发力海南市场的又一举措,保乐力加已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设马爹利旅游零售精品店。未来,保乐力加将继续加码布局海南,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保乐力加旗下品牌及产品的独特价值。

保乐力加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加码布局海南自贸港

保乐力加展出旗下马爹利产品组合

“保乐力加对于海南发展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充满信心,海南也将是我们未来重点布局的区域之一。”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Jean-Etienne Gourgues)表示,“得益于中国消费市场的强大韧性与活力,我们在2021财年前9个月取得销售额增长34%的出色成绩,这也意味着我们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未来,保乐力加仍将秉承‘创享欢聚’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乐享美酒的欢聚时刻,赋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关于保乐力加

保乐力加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2020财年合并销售额为84.48亿欧元。自1975年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其中包括2001年收购施格兰部分业务,2005年收购联合多美,以及2008年收购Vin & Sprit。保乐力加拥有全球排名前100的烈酒品牌中的16大品牌,以及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主要核心品牌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金酒)、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美丽时光(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和金舞(葡萄酒)等。保乐力加的品牌遍布全球160多个市场,并在73个市场拥有自己的销售团队。

保乐力加倡导的分权管理模式使全球19,000名员工都是集团“创享欢聚”愿景的代言人。正如集团在2018年实施的“转型驱动加速”三年战略中所强调的,保乐力加的战略重心是对所有利益相关方的长期收益增长进行投资,并坚持三大核心价值观,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此外,保乐力加还隆重推出了《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和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同步,积极倡导“好时光,好地方”。为了表彰保乐力加对可持续发展和理性消费的长期承诺,Ecovadis授予集团黄金评级,Vigeo Eiris则在饮料业评比中将集团排在首位。保乐力加也位列为联合国全球契约领袖公司(Global Compact LEAD)。保乐力加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翘楚。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代表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美丽时光、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 ——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在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响应集团推出的《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和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同步,更积极倡导“好时光,好地方”。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