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养成光泽肌的秘密看这里

资讯 TOM    2021-05-08 10:11

发现肌肤有明显的变好。

这款流金水一度火爆某书首页,对于它的真假鉴定网上也有一套略微成文的方法,这里也整理了分享给朋友们。

正品IPSA流金水摇晃起来有一定的粘稠感和厚重感,摇晃过后,泡沫较多且细腻,说明里面的营养物质丰富;其次就是编码,正品IPSA流金水的编码非常清楚,字体也是粗的,最后是它的瓶盖,瓶口是很明显的突出,大家一定要对比仔细。

我在唯品会入手的这瓶折后229元的流金水,当初也有担心它是否为正品,但通过以上的方法鉴定吻合后就基本放心了,再加上这段时间的使用体验来看,它的效果确实是不错的,这必然是假货不会有的功效啦。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养成光泽肌的秘密看这里

如果你也是外油内干、容易爆痘、出现闭口的肤质,不妨上唯品会入手这瓶IPSA流金水试试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