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数字新零售 共赢消费业未来 Mazars中审众环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资讯 TOM    2021-05-08 11:24

(中国海南海口,2021年5月7日)近日,国际审计、税务和咨询公司Mazars中审众环以参展商身份,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Mazars中审众环展区位于时尚生活展区法国馆(5T009),展览期间以“助力数字新零售,共赢消费业未来”为主题,围绕高端消费品、跨境电商、新零售、数字化等热门话题展开一系列专题讲座及论坛,为全球观众全方位展示Mazars中审众环在消费品行业的专业洞察及服务。

助力数字新零售 共赢消费业未来 Mazars中审众环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Mazars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Hervé Hélias表示:“消费品行业一直以来都是Mazars重点关注并且实战经验丰富的领域。中国消费品行业充满活力,疫情后的迅速复苏更引起了全球关注。我们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个国际化的平台分享我们的专业观点,并与众多观众、政府部门和行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和机遇,以期更好的结合当地趋势,为中国市场带来更高效的专业服务、成为客户的不二之选并共同塑造行业的未来。”

Mazars集团营收持续增长,中国业绩表现卓越

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Mazars表现出了非凡的适应力,2019/2020财年(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营业收入为19亿欧元,较上一财年增长7.8%(不包括-0.3%的外汇影响),其中包括强劲的自然增长(5.9%),以及外部正增长(1.8%)。在中国,Mazars中审众环拥有40多个分所和5,000多名专业人员,2019/2020财年实现收入14.1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7%。

面临危机,Mazars仍在扩大投资,规划未来。最近,1,100多位合伙人投票通过了名为One24的新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不断改善人才和客户体验,创新服务和工作方式,继续推动集团转型,确保Mazars成为国际审计、税务和咨询业的领导者。未来四年,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客户、质量和风险管理、国际增长、运营整合、人才培养,以及为建设一个公平繁荣的世界作出贡献。

专业视角解读新零售 助力中国消费企业发展

本届消博会上,Mazars中审众环展台将带来6场主题论坛与演讲。采用远程连线和现场直播形式灵活展开,话题涉及高端消费品、跨境电商、新零售、数字化等热点话题,为线上线下的观众一一解读零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在《高端消费品牌如何拥抱新零售和数字化》和《自然之道——对话“之禾”品牌创始人》的论坛和对话中, Mazars集团董事会成员,Mazars中审众环执行合伙人刘钰涓博士特邀高端消费品牌高管——老佛爷百货董事会成员、国际发展部副总裁Philippe Pedone,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Nicolas BECKERS)以及之禾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叶寿增,协同媒体合作伙伴Noblesse望董事总经理俞雷,共同分享高端消费品牌在中国新零售环境下的实践与经验,探讨行业如何在中国抓住新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愿景。

助力数字新零售 共赢消费业未来 Mazars中审众环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助力数字新零售 共赢消费业未来 Mazars中审众环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从左至右:Mazars中审众环执行合伙人刘钰涓博士、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Nicolas BECKERS)、Noblesse望董事总经理俞雷

刘钰涓博士表示:“作为一家植根欧洲、放眼全球的国际一体化企业,Mazars多年来服务于众多高端消费品集团,我们期待通过这一系列与消费品行业的运营和发展息息相关的话题,与中国的专业人士分享,并引发具有前瞻性的专业思考。在数字化和新零售的大环境下,中国的消费品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我们也希望通过消博会发挥我们的专业价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痛点,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与企业共谋发展。”

助力数字新零售 共赢消费业未来 Mazars中审众环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关于Mazars中审众环

Mazars是一个国际性、一体化的合伙企业,专注于提供审计、会计、咨询、税务和法律服务*。我们在全球逾9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42,000名专业人士 ,其中包括Mazars一体化合伙制的26,000名专业人员以及 Mazars北美联盟的16,000名专业人员 ,可为所有类型客户的各个发展阶段提供全方位的协助。

*在适用国家法律允许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