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建联“王者回归”,“圆梦奖学金”助阿卡索学员高效学习

资讯 TOM    2021-05-19 15:33

近日,自上赛季球场重伤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的易建联终于带来了新动态。为备战奥运会落选赛和2021年亚洲杯及预算赛,男篮公布了本期27人国家队集训名单,易建联赫然在列。

随后,主教练杜锋也针对外界关心的内容,对本次集训名单进行了解读。 “易建联入选,我觉得意义非常大,他是我见过的球员当中非常努力的,有很好的天赋,同时还非常自律。希望他到国家队之后,能给年轻球员带来更多的榜样作用,不仅是在训练当中,在精神方面的激励对队伍也会有更好的帮助。”

自2004年首次进入国家队到现在,易建联已经为国家队奋战了超过15个年头。作为国家队的核心和领袖之一,一直以来,易建联都用他的拼搏、坚韧和自律诠释着什么是“体育精神”。

在本次集训名单公布前夕,国内知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刚刚正式宣布签约易建联作为品牌代言人。“‘体育精神’在学习过程同样适用,希望阿卡索与易建联的合作,能够激励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拼搏进取。”阿卡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易建联“王者回归”,“圆梦奖学金”助阿卡索学员高效学习

在宣布签约易建联为品牌代言人,并担任好课推荐官的同时,为鼓励更多的孩子更高效的学习英语,并能从英语学习中收获成绩与乐趣,阿卡索还同步发布了另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启动“阿卡索Reach HIGHER圆梦奖学金”计划。据悉,该奖学金计划将发放共计10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活动期间完成规定的Reach HIGHER课时且成绩优秀的学员。此外,阿卡索还将对获奖学员进行公告,并发放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阿卡索Reach HIGHER圆梦奖学金”计划中提及的Reach HIGHER系列课程,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的明星教材之一;该系列课程更大面积地采用了《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将更完整、真实的世界带进学生的课堂。

 易建联“王者回归”,“圆梦奖学金”助阿卡索学员高效学习

同时,Reach HIGHER系列课程作为跨学科教材,更加注重英语知识面的拓展,多种体裁文章的穿插,可以让学生在阅读的同时学习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拓宽他们的知识储备,帮助他们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据权威机构“美国小学统考”的科学调研报告显示,使用该教材的学区学生,学习成效比使用其他教材的学生学习成效高45%;保证切实有效地提高孩子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天赋+努力,成就了今天的易建联;从他身上展现出来的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不仅是此次集训队伍的精神支柱,更是千千万万学子学习的榜样。在秉持专业态度和保持拼搏精神的引领下,阿卡索将携手易建联继续为中国孩子提供优质英语课程,帮助孩子们实现英语综合能力的提升,成为具备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综合性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