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时代英雄主题演讲比赛火热招募中,跟河马伯伯变身未来演说家

资讯 TOM    2021-05-19 17:56

声音,是上天赐予孩子的礼物,语言是生命的另一种表达模式。舞台上大胆开口不仅可以锻炼“敢说话、会说话、说好话”的好习惯,还可以从中感受到语言的魅力。CCTV中央电视台小小演说家深圳宝安选区“致敬时代英雄主题演讲比赛”,即将于2021年5月22日在海格堡中庭广场正式开启,河马伯伯少儿口才学堂也将参与其中,各位能说会道的小小演说家们做好准备迎接挑战了吗?

致敬时代英雄主题演讲比赛火热招募中,跟河马伯伯变身未来演说家

成长的声音 大声说出来

《小小演说家》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节目旨在为少儿打开一扇“演说”窗口,让孩子进行自由的内在天性表达,激发孩子内在对人和事的感恩、感知能力,最终实现孩子们能在舞台、聚光灯下自如地演说,给爱演讲、爱演说的小选手们一个“闪亮”自己的好机会。

致敬时代英雄主题演讲比赛火热招募中,跟河马伯伯变身未来演说家

本次深圳宝安选区招募活动汇集了各大少儿口才培训机构,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他们都跃跃欲试,试图在镁光灯下一展口才的风采。其中,深圳市率先开展专业播音主持培训和少儿特色口才培训的专业语言艺术培训机构的“河马伯伯少儿口才学堂”同样列席比赛当中。

河马伯伯少儿口才学堂 孩子们语言天赋的艺术摇篮

据了解,河马伯伯少儿口才学堂是深圳市凯晟文化传播旗下专业从事于语言艺术与表演艺术研教一体化的教育机构,也是深圳市目前专业少儿口才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师资力量最强的语言艺术培训机构之一。总部旗舰店面积将近500平方米,拥有多媒体教学、多功能配专业灯光音响展示大厅和专业录音间、演播室、摄影棚。

河马伯伯集少儿口才、少儿主持、少儿朗诵、少儿表演、少儿形体礼仪为一体,内容包括“朗读、”“朗诵”、“演讲”、“主持”、“故事”、“曲艺”、 “辩论” 、“现场报道” “影视表演” 等综合性表演。可谓融文学性、趣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素养。

为了给孩子们带来更专业的口才培训课程,河马伯伯聘请国内著名主持人专家团队,特邀央视主持人和专家、客座教授做幕后指导,同时重金组建了一支以以省市电视台、电台等一线播音员、主持人为主的教师主力军。不仅如此,河马伯伯还不断扩充师资力量,不断寻找更多优秀的语言培训老师,共同搭建了兼职培训队伍。

致敬时代英雄主题演讲比赛火热招募中,跟河马伯伯变身未来演说家

一辈子一件事河马伯伯勋章无限闪耀

秉承“一辈子一件事”精雕细琢的巨匠创新精神,河马伯伯始终专注于“少儿语言艺术”这一件事,持之以恒的决心,专业精进的匠心,共同成就了河马伯伯“中国音乐学院深圳考级培训基地、中央电视台小小演说家优选基地、优秀青少年口才艺术生育才基地”等多项荣誉的创造。

二十一年以来,河马伯伯多次参加区、市和省级、国家级各类演讲比赛、朗诵比赛、经典诵读大赛,也无数次参加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江苏省春节联欢晚会、广东省青少年艺术节、北京市电视台一套春节联欢晚会,CCTV中央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凭借出色的口才表演能力和深厚的语文基础功底,河马伯伯的演出获得各级领导的表扬和嘉奖,也培养了千千万万的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目前,河马伯伯受到深圳市教育部门的邀请,在深圳市多所中小学开展演讲朗读艺术和形体礼仪训练,并且多所社会艺术教育机构也上门寻求合作办学,每年校内外受众学生5000余人。

每一个宝贝都是天生的演说家,萌萌哒小萝莉、爱脸红小正太,甜美芭比公主、优雅清新绅士……跟着河马伯伯的脚步,旋风口才配上惊奇大脑,与世界对话,以声之色,行成长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