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欧合作日益升温 天九共享助推中国企业开拓欧洲市场

资讯 TOM    2021-05-08 14:26

自2020年底中欧签署全面投资协定以来,中欧贸易增长迅速,形势喜人。据中国海关相关数据显示,一季度双边进出口额达1.19万亿元,同比增长36.4%。中欧经贸互补性强,依存度高,双边关系良好。合作共赢越来越成为双方经贸合作的主基调。

良好的国际环境,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利好。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顺应时下大环境,发挥平台企业优势,把更多海外优质项目引入中国市场,同时也将更多中国优质项目推广到海外,促进企业实现发展蝶变。

作为天九共享集团的海外公司,天九共享西欧总部已经与三家中国公司成功签约,帮助他们拓展欧洲市场。这三家企业均聚焦在健康/医疗技术行业,专注于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

其中,鸿天朗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杀菌产品,核心成分来源于人体自身产生的杀菌免疫因子,入口安全无刺激。随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消毒剂需求不断扩大,预计2021年至2028年,全球消毒剂市场将以7.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对于欧洲而言,该市场十分广阔且潜力巨大。

另一个项目是积木易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积木易搭”),总部位于深圳,它是中国领先的3D数字技术提供商,产品和服务涵盖3D扫描仪、3D建模、3D家居云设计工具、基于全息/AR/VR/虚拟交互技术的3D场景定制服务。积木易搭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文化艺术品、家居、教育、电子商务等行业的3D场景提供高品质的3D扫描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中欧合作日益升温 天九共享助推中国企业开拓欧洲市场

积木易搭领先的3D数字成像技术经天九共享赋能,将应用到欧洲很多行业

鸿天朗洁、积木易搭两家企业都选择了拥有百万企业家资源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平台——天九共享集团作为它们的欧盟进口商和总分销商,帮助它们安全快速进入欧洲市场。天九共享西欧总部可为企业提供从申请、检验证书到推出新包装和建立网站等“一揽子”服务,同时还可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和目标调整不同的服务包。

天九共享的海外服务优势在于它的灵活性与创造性,不仅为尚未在欧洲有销售网点的中国公司提供服务,而且也为在欧洲有办事处的公司提供服务,以扩大它们在其他欧洲国家的业务发展。如诺康盾公司,该公司在意大利已经有一个分支机构,但还是决定委托天九共享集团西欧总部作为它们欧洲的授权销售代表以帮助他们拓展市场。

据了解,诺康盾的移动采样亭配有测温、消毒一体化通道,用于公共空间入口的人体、宠物、物品等测温消毒。天九共享为诺康盾量身定制了服务包,全面配合它的市场增长战略,延伸产品的销售渠道。

中欧合作日益升温 天九共享助推中国企业开拓欧洲市场

诺康盾的消毒产品正通过天九共享赋能平台为欧洲客户所知晓

“我们不仅是一个业务加速平台,更是中国优质产品进入欧盟的进口和分销平台。我们开发这个新概念是为了帮助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我们相信这将是一个成功的项目。”天九共享西欧公司CEO理查德·波顿介绍说。

天九共享的业务范围广泛,不仅涉猎医疗技术和医疗保健行业,同时还与茶叶行业和高科技行业的其他项目进行广泛深入洽谈。随着中欧贸易不断的加深和扩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欧洲甚至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天九共享可以成为它们在欧洲和其他地区扩展业务、寻求发展的可靠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