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除拓客屏障 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企业提升品牌信任度

资讯 TOM    2021-05-08 14:26

日前,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垃圾信息投诉情况盘点》。骚扰电话的主要内容有欠款催债、假证假据、反动谣言、淫秽色情、电话敲诈、“响一声”骚扰等。据统计,去年第4季度,骚扰电话投诉量超过120000次。

对于骚扰电话普通用户不胜其扰,众多依靠外呼(客服电话)做服务的企业也深受其影响。企业在进行电话回访时,往往由于外呼电话是一串数字或者陌生号码,在未知的情况下,电话被客户拒接是常态,这严重阻碍了企业拓客的效率。

其实,作为企业营销手段之一的外呼电话不仅可以拉近与用户的联系,还能以此为契机树立品牌信任度,体现企业的正面形象和专业程度。

消除拓客屏障 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企业提升品牌信任度

如果有一种通讯产品能让企业外呼电话在拓客的同时提升企业品牌信任度,那么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下在一定程度上事半功倍。移动终端智慧通讯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的号码认证服务可以为企业提供号码认证服务,进行有效品牌展示,提高电话接通率。

泰迪熊移动提供的号码认证服务对企业号码可以进行有效认证,通过展示企业真实号码标示,用企业真实信息取代陌生号码,在与用户通讯时进行展示,提升用户好感度;“企业LOGO展示”直观展示企业形象;号码经过平台认证可信度大幅增高,让用户接听安心;通话记录中号码留存仍通过上述多重品牌形象曝光,方便用户回拨。

号码认证服务不仅支持400电话、虚拟号段,还能准确识别陌生电话来源,保障用户手机安全。泰迪熊移动拥有强大的技术背景支持,陌生号码识别日均请求量高达47亿次,采用实时大数据挖掘技术,每日更新7000万号码数据。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号码行为,多维度的校验数据,在号码识别率高的情况下,准确率也达到了99.9%的超高水平。让用户与企业间的每一次呼入、呼出、查询安全可靠,增加品牌曝光。

泰迪熊移动作为智慧通讯服务提供商深耕行业多年,从用户体验出发,不断丰富技术储备,丰富产品类别,让每一通来电接的安心,去电不再被拒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