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原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变色全景天幕,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6-24 18:54

 

还原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变色全景天幕,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品牌独立的广汽埃安,持续扩展高端产品阵营。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补贴后指导价为13.96万-17.26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该车型被称为“星空战舰纯电轿跑”,除传承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设计、变色技术全景天幕等,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也进入“6秒俱乐部”。

还原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变色全景天幕,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此前,广汽埃安AION S上市后持续热销。数据显示,今年5月该车型累计产销量破10万辆,打破细分市场纪录,助力广汽埃安全面迈进月销万辆时代。而作为“Plus”车型,广汽埃安AION S Plus全面升级。该车型沿用“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矢量动型设计语言,车身轮廓和风速前脸也对ENO.146进行高度还原。流光弧大灯采用立体切割设计手法,弧形外轮廓充满张力,并采用星舰发射器式样的远近光模组。尾灯则采用横向贯穿式激光刃设计。同时,埃安AION S Plus新增“全息银”和“冰玫粉”两种配色,其中“全息银”采用纳米级变色珠光,色相变化绝对值可达40以上,达到普通车漆的4倍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AION S还采用全球首发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全景天幕,变色设计此前被法拉利和波音787所使用,但广汽埃安AION S的全景变色天幕更大,面积达1.9平方米。配合540度全景影像(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带来科幻级全透明悬浮体验,打造“全景星空房”。这天幕还做到了“透而不晒”,紫外线隔绝率大于99.9%,雾度低于1.5%,变色前后无变化。

还原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变色全景天幕,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纯电轿跑,广汽埃安AION S Plus在提升性能方面也下足功夫。基于ENO.146的低风阻方案,该车型在GEP 2.0纯电专属平台进行同级领先的轻量化优化工作,同时AION S Plus采用造型炫酷的低风阻“星风暴”轮辋、同级独有超跑级自适应进气格栅和隐藏式门把手,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1Cd,是全球同级别最低的风阻系数。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显著提升续航能力。在功率为165千瓦电机的驱动下,AION S Plus具备近乎“弹射起步”的起动能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达到6秒级水准。

此外,广汽埃安AION S Plus搭载同级领先的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囊括10余项主动安全功能,可全方位保护用户的行车安全。用户还可享受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和超视距记忆泊车“黑科技”以及常用常新的OTA体验。该车型拥有410公里、510公里、602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全面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